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貂蝉怎么解锁

最强蜗牛貂蝉怎么解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4:16

①最强蜗牛貂蝉怎么解锁

1、我们打开最强蜗牛并进入游戏。

2、我们在主界面点击左下角旋转的图标。

3、然后再探索界面点击下方的华夏探索情报,点击使徒界面的麻将盒图案。

4、在兑换界面,我们选择第三个蓝色卡片,我们再里面可以看到兑换貂蝉,但是需要七张三阶蓝色卡片。

5、三阶蓝色卡片通过探索情报获得,也可以升级低级卡片来获得。

②最强蜗牛武器怎么得

1、在最强蜗牛卧室,单击探索装备箱,在墙上挂着。

2、进入探索装备箱,单击虚化装备,虚化装备是指的尚未合成的装备

3、查看装备合成详情页,系统提示尚有装备正在穿戴中,无法进行合成,需要先将该装备从蜗牛身上卸下,为此,单击返回。

4、返回到蜗牛卧室,单击蜗牛。

5、在蜗牛属性页面,在列表中单击装备。

6、在装备详情页,直接单击卸下。

7、卸下装备后,重新打开准备合成页,单击合成即可合成装备,虚化的装备就会变成实线装备。

③最强蜗牛意志结晶装备怎么获得

1、地缝获得

400层,通关“蜂巢地下研究设施”。

592层,通关“伊莫顿的封印地”。

867层,通关“大巫妖墓穴”。

1225层,欧老师还没开到,但是通关就有。

还可以在地缝商店花费5w地缝币购买。

2、官方赠送

意志结晶,主要作用合成意志护符,意志护符用来合成红1装备(就是红武+1),前期红武不会溢出,所以意志结晶不着急。

3、BOSS掉落

通关英国任务“冒险海域”,有5个海域和一个最终关卡“末日海域”,5只满级的重型军舰即可打败最终boss“末日海妖”。

④最强蜗牛七星灯怎么用

1、魂延寿之术自古有之,其一术谓“七星祈寿”。

2、设长明灯置于七星之位,护之七日不灭,即可延寿一纪,此乃“七星延寿之法”。

3、七星灯的光环技能可以增加蜗牛生命值300点。

4、升级七星灯情报后探索过程种会有概率复活武将。

⑤最强蜗牛狸先生在哪

当玩家在游戏中进行到一定的进度后,在信箱的位置会有狸先生的信,这个时候玩家只需要打开信封就可以触发狸先生的事件,触发相应的事件后一开始不会给玩家要蝌蚪,会有一段的交流,一开始的交流玩家可以随意选择选项。

选择相应的选项后后面会开始跟玩家索要蝌蚪,一开始给10W蝌蚪可以获得一个三星+60攻击的绿贵,之后还会陆续的索要蝌蚪,给了蝌蚪的话可以获得不同的游戏道具以及装备,如果暂时没有那么多蝌蚪的话可以先缓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