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椰子怎么打开喝汁

椰子怎么打开喝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7:47

(一)椰子怎么打开喝汁

1、未打开的椰青一只,另外准备一块砧板一把菜刀。

2、首先用刀把顶部削掉一点,把三角形那块削干净。

3、然后把椰子倒过来,三角尖没有了,椰子倒过来可以平放。

4、一定要倒过来放后再削,从顶端削是没办法削到孔的,因为孔在底部。

5、然后用菜刀把顶部削掉一些,直到能看清椰子壳上的小孔为止。

6、用菜刀轻轻叩下椰子壳上的孔,这里是椰子最脆弱的部分,很容易就打开了。

7、最后把吸管插进去,就可以喝美味的椰汁了。

(二)密友设置怎么打开

1、想要进行微信密友设置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腾讯手机管家”。

2、首先需要腾讯手机管家Pro更新到14.6,在私密空间就有微信密友。

3、点击“微信密友”后,需要输入私密空间的密码。

4、进去后,可以开启或关闭微信密友,在下面可以添加密友。

(三)石英表后盖怎么打开

1、用手指推开后壳,套压式防水手表的表壳上壳套压在底盖上。

2、这种手表表壳后盖的形体比较特殊,周围有一道较高的围壁。

3、机芯装在后盖的围壁里面,表玻璃直接装罩在后盖围壁上面,上壳套压进以后,表玻璃与后盖就被紧紧地套住,起到密封防水的作用。

4、螺旋式防水手表,它的表壳上壳与后盖都有螺纹,依靠螺纹的作用使上壳与后盖紧紧旋合。

5、表玻璃是用工具轧压进去的,比较严密,上条柄头里以及后盖和上壳旋合的地方都放置了防水垫圈。

6、开表器的刀口瞄准手表后盖开启口,只要好好的掌握好力度就很容易把手表后盖打开。

(四)电视无线投屏怎么打开

电视无线投屏打开方式如下。

1、电视机连接家庭无线WiFi,一般在系统设置页面可以找到手机。

2、在应用市场下载多屏互动APP,一般APP市场都能下载到。

3、将手机连接家庭无线WiFi网络,必须是与电视机在同一个网络。

4、打开手机多屏互动APP,一般电视机都会有提示表示手机与电视已连接。

5、通过手机APP自带功能可以轻松操作电视机。包括播放电视画面,手机视频,音乐图片,推送到电视机,给电视机安装软件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