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里我的卡包怎么用

微信里我的卡包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1:17

1.微信里我的卡包怎么用

1、登录手机微信,在底部导航栏先点击——“我”——“卡包”。

2、第一次打开卡包会有个小提示版面,点击——“我知道了”即可进入。

3、进入我的卡包后,就可以看到所有绑定卡包的优惠卷、会员卡了。

4、任意打开一张卡包的会员卡,查看会员卡的详细介绍与使用方法。比如:每张会员卡基本有有介绍如何使用,有什么优惠信息、积分、有效期、适用门店、详细地址与联系方式等。也可进入发卡商家的详细页面,了解更多会员卡的信息。

5、会员卡、优惠卷等是需要自动、或商家发给的,初始状态是空空的,并没有优惠券和会员卡。

2.怎么用牛肉做炒饭

1、主料:嫩牛肉80克、青椒1个、葱1根、米饭3碗。辅料:料酒1大匙、酱油1大匙、淀粉1/2茶匙、盐1/2茶匙、胡椒粉少许。

2、牛肉切丝,拌入调味料,略腌,过油捞出;青椒切丝;葱切小段。

3、另用3大匙油炒香青椒和葱,然后放入米饭炒散,加入牛肉和所有调味料,炒匀即盛出。

3.凌派自动启停怎么用

1、先以自动挡的汽车为例,只要汽车发动,自动启停系统就处于正常工作的状态,当开车遇到红绿灯或者其它原因停车的时候,踩下刹车,一般两秒后发动机就会自动熄火;当你要重新起步时,只需松开刹车踩油门,或者轻轻转动方向盘,这时候发动机就会再次启动。

2、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例如等红灯)的时候,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的一套系统。简单的说就是一套可以自动控制发动机熄火和点火的系统,简称S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