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怎么走

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怎么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9:03

一: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怎么走

1、剑与远征霜息冰原需要按顺序一个个点击过去这样就能通关了,71打完需要走到首领位置才能触发隐藏宝箱。

2、探索获得:经验卡48h 粉尘卡16h 银秘符*20 金秘符*10 抽奖券*10 占星券*10 钻石200 金币900K 稀有英雄灵魂石*480。隐藏奖励:777钻石

二:剑与远征怎么获取英雄

1、通过月桂酒馆。

月桂酒馆是获得新英雄的主要途径,相当于大多数游戏中的卡池,所以这里也是分为三个卡池。

第一个卡池就是钻石卡池,我们可以通过游戏中的货币钻石来抽取英雄,可以一次一次抽,也可以攒够钻石抽一个十连,一次十连需要2700的钻石;

第二个卡池是友情点卡池,友情点就是好友之间互相赠送的,攒到100可以抽一次十连,这个也是可以获得所有英雄的;

第三个卡池就是指定阵营的卡池,这个需要用种族抽奖券来抽取,但是卡池抽到的就只能是指定阵营的英雄了。

2、遣散商店购买。

遣散商店在商店里的第二个选项,需要使用英灵币来购买,但是这个英灵币其实可以直接兑换60个紫色石头,来随机开一个紫色英雄,使用少一点可以直接购买想要的蓝色英雄。

3、迷宫商店购买。

迷宫商店在商店的第三个选项,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打迷宫关卡获得的命运金币来购买紫色英雄和蓝色英雄,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商店都是会刷新的,所以遇到喜欢的英雄就不要错过了。

4、石头合成。

这个游戏中还可以使用蓝色石头或者紫色石头来合成指定级别的英雄,60个石头可以合成一次。

5、购买新手礼包会赠送英雄。

这种方式需要花钱且赠送英雄性价比低,不推荐。

三:剑与远征输出角色

1、半神/恶魔。半神英雄共有五个,其中双生星灵和永恒时针为属于偏辅助的英雄,剩下的三个输出英雄中,比较有争议的就是天罚之刃和齐天大圣的输出孰高孰低。天罚之刃比较吃队友,而且面板数据不是很高,加上齐天大圣可以在迷宫中换碎片,所以新出的齐天大圣的输出应该是强于天罚之刃的。

2、耀光帝国/蛮血部落。狮子布鲁特斯绝对是爬塔的噩梦,有多少小伙伴在爬塔的过程中被狮子的旋风斩团灭过,无敌加上残血加成,蛮血部落输出最高的就是布鲁特斯。

四:剑与远征红装获得

1、首选,点击“剑与远征”打开游戏。

2、进入后,点击“领地”。

3、接下来,点击“店铺”。

4、进入店铺后,在商铺中就可以刷新到红装购买。

5、我们也可以点击“公会商店”,刷红装购买。

6、然后,我们还可以点击挂机收益宝箱。

7、最后,我们也有几率得到红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