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资源管理器怎么打开

资源管理器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0:51

Ⅰ,资源管理器怎么打开

1、菜单栏打开:直接在菜单的搜索处输入:“资源管理器”,看到程序下方呈现出Windows资源管理器,点击打开。页面被打开了,打开库能查看各类型文件。

2、右键点“开始”按钮:用鼠标右键点击开始或者“开始”的附近区域,资源管理器的字样就出现了,点击文字打开。找到菜单栏的“运行”,鼠标左键点击打开“运行”按钮。

3、在运行的框中输入:“explorer.exe”,按键盘中的回车键。同样打开了“库”,也就是我们需要找的“资源管理器”。

Ⅱ,qq怎么打开火花

1、首先大家进入自己的QQ页面,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页面。

2、选择【联系人、隐私】这一选项。

3、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好友互动标识设置】按钮。

4、接着点击【开关键】打开,绿色就代表打开了。

5、“qq好友互动标识”有“擦出火花”、“聊的火热”、“友谊的小船”等多种模式,非常有趣。

Ⅲ,m4s怎么打开

1、使用 FileViewPro 文件查看器在 %%os%% 中打开文件

2、该文件用于默认保存在神秘岛IV游戏文件:启示录,冒险电脑游戏。它存储了玩家在游戏中的进展。

3、打开 Myst IV: Revelation Save Game File的软件程序

4、该M4S文件存储的MP4视频片段,以通过互联网HTML5视频播放器的视频流。该段有大约十秒钟的视频数据。

5、打开 MP4Box HTML5 MP4 Video Segment 文件的软件程序

Ⅳ,泥泞奔驰手机版游戏怎么打开

1、在手机里面打开【文件管理】,这就是手机存储盘,手机不同名称可能也不同。

2、打开手机存储盘后,再打开【全部文件】进去找出刚下载好的泥泞奔驰手机版游戏文件。

3、然后找出下载安放文件的文件夹,一般最好自己创建一个文件夹,写一个好记名称,再选择这个文件夹作为下载安放点便可快速找到游戏文件。

4、然后在Android文件夹里面打开obb文件夹,如果没有obb文件夹就创建一个,然后打开它。

5、使用电脑下载APK格式的安装包,连接数据线传输至手机,操作手机在应用程序-我的文件中找到安装包,运行后点击安装按钮。安装成功之后就可以打开手机版的泥泞奔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