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糯米白糕怎么做才q弹

糯米白糕怎么做才q弹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8:10

一)糯米白糕怎么做才q弹

1、椰浆、常温水、糖倒入碗中,搅拌均匀;

2、糯米粉过筛,倒入椰浆混合液中,搅拌均匀;

3、搅拌好的面煳缓缓倒入玻璃盘中;

4、放入法帅蒸汽烤箱自上而下第三层,选择【蒸汽】模式,100度/30分钟;

5、粉团蒸制同时,可以先做馅料,花生酱和红豆酱可以先放急冻室冷冻20分钟,再用勺子勺适量的酱搓圆放盘子,再放入冰箱待用;

6、粉团蒸好取出,用刀割一小口,如果无粉黏刀身那就OK了~放凉至不烫手即可包馅料;

7、取一块蒸好的糯米面团,并将其搓圆按扁;

8、包入馅料,搓圆做成糯米团。

9、将糯米团均匀沾满椰丝,即可。

二)风干乳鸽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风干乳鸽适量、盐适量、醋适量、糖适量。

2、肉剔去筋膜,片刀为大薄片,铺晒在簸箕上,放在通风地方,2至3小时即干燥。

3、炒锅置于火上,热锅注入花生油,四成热时,放入干牛肉泡炸3分钟(油温要过高),捞出沥油。

4、盐、醋、糖放在小碗中调化,炸后的肉用手轻轻砸了成2至3厘米小块,回入锅中,烹淋上糖醋汁,颠锅均匀淋入芝麻油,即可装盘上桌。

三)卤蛋怎么做才更入味

1、卤料:清水,盐,酱油,八角,糖,桂皮,丁香, 姜,花椒。

2、准备将各种配料放入卤料锅,加水量以能将鸡蛋浸没为准,小火熬制。

3、卤制先将鲜鸡蛋洗净,用水煮熟,剥去蛋壳,放进配制好的卤料锅内,加热卤制。卤制时,火力不宜大,应用文火卤制。这样,能使卤汁慢慢地渗入蛋内,约1小时左右方可卤好。将卤好的蛋继续浸泡在卤汁中,味道会更浓!

四)羊肉汤怎么做才好吃

1、萝卜去皮切滚刀大块,葱切大段,锅中倒入清水,放入羊小排,倒入调味料,搅拌均匀。

2、去除血沫,捞出羊小排,将清水倒入砂锅,放进葱、姜和羊小排,再撒上料酒。

3、放入萝卜块调入盐,加入泡软的粉条,起锅后加入香菜即可。

五)面条怎么做才劲道

1、食材:

高筋面粉500g、凉水180ml、鸡蛋一个、盐2g。

2、步骤:

(1)取面粉500g;(注意啦第一个关键点:选择高筋面粉做出的面条更劲道!)

(2)在面粉中加入2g盐;(关键点二:加入少许的盐能使面粉起筋,俗话说"盐"是面的魂嘛,所以记住了做面条时一定要放一点点盐呦!)

(3)再在面粉中打入一个鸡蛋;(这是第三个关键:鸡蛋是蛋白质,由于它的加入可以使面条Q得可以弹起来!)

(4)第四个关键就是添水了,往往和普通的面团加水量在面粉的50%左右,做面条的面团就要适当少加一些水啦,同时也要记住鸡蛋也代替了部分的水分。和面时水可以少量多次的加;

(5)将面粉和成一块光滑、较硬的面团,饧30分钟。

(6)将面团揉匀分成几块,先压制面片(多反复几遍),再压制出粗细适中的面条。

(7)制好的面条表面撒一些干面防止粘连,在案板上晾干几分钟,就可以煮制各种你喜爱的口味的面条,劲道的口感绝对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