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什么叫冥想

什么叫冥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01

一)什么叫冥想

1、冥想是瑜伽实现入定的一项技法和途径,把心、意、灵完全专注在原始之初之中,最终目的在于把人引导到解脱的境界。说通俗一点,人们通过锻炼来强身健体,而冥想就是锻炼自己的心灵。

2、研究结果显示,冥想可防止焦虑的人走神,帮助焦虑的人把注意力从自己内在的忧虑转移到外部世界上,从而使他们专注于手头的工作。

3、同时冥想的姿态也很重要。不论是坐在干净的地面上,还是可以坐在凳子上,坐姿都需要保持90度形成一个直角。坐下来,关键是,背一定要直,挺起胸膛,和后脑勺形成一条直线,头保持水平或轻微向上一点点。

4、然后先保持坐姿适应两三分钟,什么都不要想,让身心保持平静和清净,同时心里默念着”放松,清净、放松、清净“如此反复,直到心里和大脑没有了杂念为止。开始想象一切美好的画面,想象的最重点就是:一定要是美好和谐宁静的画面。

二)为什么叫接风

1、意思:设宴款待远来或远归的人。

2、读音:jiē fēng,出自:元·石子章 《竹坞听琴》第一折:“打扫书房,着孩儿那里安歇,便安排酒肴,与孩儿接风去来。”

3、翻译:把书记打扫干净,看着孩子在那里休息,安排好酒菜,给孩子设宴席欢迎他回来。

4、引用:侯宝林 《菜单子》:“我请您个便饭,一半给您接风,一半咱们哥儿俩谈会子。”

5、例句:终于把您给盼来了,摆酒接风总是少不了的。

三)林加德为什么叫大英帝星

1、其实大英帝星起先是对他的称赞来的,并且当时的外号不止这一个,林皇还曾因为在温布利大球场时常能够进球或助攻的出色表现,被称为“温布利小王子”。

2、林加德出道并非一帆风顺,在2015年之前他一直被外租,辗转几支球队直到23岁才回到曼联进入轮换。已经进入成熟期的他,最终把握住了难得的上场机会,在欧冠、足总杯以及多场强强对话打进关键进球。那时候初出茅庐,因为其跑动积极,几乎能够出现在全场每一个角落,并且常常能够补防到防守阵线的很深的位置,抢断之后也能经常打出非常精彩的长途奔袭,隐隐让一直以来10号位空虚的曼联看到一线曙光。再加上可中可边的位置刚好填补了曼联阵容的空缺,于是林加德顺理成章的占据了一个首发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