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白天怎么做防晒

白天怎么做防晒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1:26

Ⅰ 白天怎么做防晒

1、防晒霜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他们的差别就是,物理防晒质地轻薄,适合偏油性肌肤使用,敏感肌慎用啦,化学防晒有增白的效果,质地油,但是刺激小,敏感肌可以用的,还有一种喷雾防晒,敏感肌也要慎用噢,里面含有酒精。

2、防晒霜擦得量是一元硬币大小,不是一元硬币的厚度噢,实在搞不清楚,根据自己的脸的大小,小脸两颗半黄豆粒大小,大脸就往上加。

3、并不是防晒指数越高就越好,如果你在室内,选择SPF15~20的就可以了,室外就选择SPF25~30的防晒霜,沙滩就选择SPF50的防晒霜,一定要在睡觉前用卸妆水卸掉噢

4、涂上防晒霜15分钟后再出门噢,这个时候才是防晒的最佳效果,白天不要吃感光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茄子,香菜,芹菜,柠檬等。

5、防晒霜隔2~3个小时就补擦一次,流汗会影响防晒效果。

Ⅱ 馒头片裹鸡蛋怎么做

1、首先要准备以下材料:主要的材料有馒头、鸡蛋、葱花等,喜欢吃辣的可以准备一些辣椒粉。

2、我们要把馒头切片,最好等馒头放凉变硬后切,因为这样子比较省力,然后切成大小相似的馒头片。

3、然后把准备好的鸡蛋放入一个容器中搅拌,可以多放一些鸡蛋,这样子会更加好吃,鸡蛋里面加入一些盐。

4、然后把馒头片放入鸡蛋液的碗中浸泡,等鸡蛋液把馒头片都包裹之后,当油温达到一定温度后,就可以放入锅里面炸了,等待双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Ⅲ 用电磁炉蒸米饭怎么做

1、准备:大米500g、电磁炉一个。

2、先洗米,放合适的水在锅里煮,刚煮时适时搅拌。到水开了后要一直搅拌、一直搅拌,不然会粘锅。刚开始放最大火先把水和米煮开,开了后火可以调小点。

3、待水煮干后(还有一点点湿润时),把饭盛到盘子里。这时的饭还没熟透,还是生的,这样煮后比直接蒸可以省很多时间。

4、把饭抹平,不然后面盖盖子蒸的时候会顶到锅盖。

5、锅里刮干净后,放水,上蒸菜架子。

6、最后,把盛有饭的盘子放在蒸菜架上,盖盖子打开电磁炉,蒸上个15~20分钟(熟了就好,看各自火力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