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荣耀牛年大吉活动怎么做

王者荣耀牛年大吉活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2:22

(一)王者荣耀牛年大吉活动怎么做

1、首先打开【王者荣耀】,进入【活动】界面。

2、在【活动】中,进入【牛年大吉】活动。

3、在【牛年大吉】中,点击礼包后方的【领取】。

4、这里,我们会获得1个【牛年大吉拜年礼】和2个【福星高照】。

5、打开【背包】,找到【牛年大吉拜年礼】。可以看到其说明:打开后必定获得28钻石,有一定几率获得888钻石。

(二)木须肉盖面怎么做

1、瘦肉片提前用油、盐、生粉拌匀,腌15分钟,锅中倒入植物油待热,倒入瘦肉片大火滑炒至变色,盛出备用。

2、鸡蛋磕进大碗,加少许盐搅拌成蛋液,洗锅后重新热油锅,倒入蛋液,翻炒至熟用锅铲切成块,盛出备用。

3、热油锅,倒入切成菱形片的胡萝卜片,洒点水,煸炒至软身。

4、加入提前泡发至软并撕成小朵的黑木耳,翻炒几下。

5、倒入切片的黄瓜,翻炒均匀。

6、加入已经炒过的猪肉片,加适量盐。

7、加少许白糖提鲜。

8、加少许生抽上色调味,翻炒均匀,适当洒点水。

9、加入炒好的鸡蛋。

10、生粉兑入适量清水调成水淀粉,淋入锅里勾个薄芡,翻炒均匀即可。

11、木须肉中下入面条即可。

(三)新鲜肉怎么做才嫩

1、控制好火候:猪肉下锅前,最好把油温控制在60℃~70℃。另外,应该选择大火快炒,在肉还没有完全丧失水分之前起锅,这样的肉一咬下去都是鲜嫩的肉汁,十分可口。

2、拌入鸡蛋清:当要炒猪肉片或做水煮肉片的时候,可在切好成片的猪肉中加入鸡蛋清——在鸡蛋上开一个小口,让鸡蛋清滴流出来,千万注意不要让蛋黄混入肉中。由于鸡蛋清有保护猪肉组织、保留水分和营养的作用,所以这样做出来的猪肉可口又鲜嫩。

3、加入生粉和黄酒:对于大多数炒肉的菜式来讲,下锅之前先用生粉和黄酒等调料腌一下会使肉更嫩滑。炒之前先把切好的肉放在器皿里,加入生粉、食用油以及适当的黄酒,充分搅拌之后再下锅,炒出来的肉就会鲜嫩多汁。

4、水果汁嫩肉:柠檬中的酸性物质有助分解肉类纤维,使牛排和猪肉等肉食口感更嫩。木瓜、猕猴桃、菠萝等水果中含有天然嫩肉成分,不仅能够起到更好的嫩肉效果,还能够让大家避免食入过多食品添加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