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iphoneios14画中画怎么用

iphoneios14画中画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1:41

Ⅰ,iphoneios14画中画怎么用

1、打开手机进入后,选择手机自带的浏览器进入。

2、进入后选择视频类的网站,在视频播放界面,点击画中画的图标。

3、点击后,会提示视频以画中画的模式播放。

4、这时,可以拖动视频画中画窗口的位置,也可以双指向内滑动调节画中画的大小。目前只可以放置在底部或者顶部。

5、点击画中画,也可以直接进行快进、快退等操作。如果需要退出画中画,点击画中画的图标。

6、点击后,也可以恢复到网页内进行播放。

Ⅱ,电脑键盘坏了怎么用手机当键盘

1、首先手机和电脑都要有蓝牙。

2、打开蓝牙,在手机蓝牙选项里有一项就是接受电脑控制,

3、把电脑上的蓝牙打开连接手机就好了。

4、如果电脑上没蓝牙需要买个蓝牙适配器装上去 就可以使用蓝牙了。

5、电脑上安装完套件以后,会提示你连接手机。用数据线联上,这时手机会弹出选择菜单,我们选择“PC套件模式”。然后电脑上的套件就会自动为数据线装驱动。

Ⅲ,手机qq群管理禁言怎么用

1、打开QQ并登录,然后打开一个群聊,点击右上角的双人图标。

2、接着点击群聊成员的人数,找到想要禁言的群员,并点击打开。

3、在群员的个人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更多”,然后在更多页面点击“设置禁言”。

4、进入到禁言时长的页面,点击“自定义”,然后设置禁言时长,设置之后,点击“完成”再确定。

5、想要全员禁言,需要回到群聊资料页面,点击“管理群”。

6、在管理群页面下拉,找到“群内禁言”并点击打开,接着在群内禁言页面点击“全员禁言”的功能条即可。

Ⅳ,拍一拍应该怎么用

1、在群聊和单人对话界面,双击对方头像后,会看到对方头像震动,手机有震动反馈,并且出现文字提示“你拍了XXX”。

2、特点: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可使用此功能。无论是在群聊还是单人对话,都可以使用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