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虚拟内存

什么是虚拟内存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01

(一)什么是虚拟内存

1、内存管理算法的实现有一个基本要求,就是执行的指令应处于物理内存中。满足这一要求的第一种方法是,将整个逻辑地址空间置于物理内存中。动态加载可以帮助缓解这种限制,但它通常需要特殊的预防措施和程序员的额外工作。

2、指令应处于物理内存以便执行的要求,似乎是必要的和合理的,但它也是有缺点的,因为它将程序的大小限制为物理内存的大小。事实上,通过实际程序的研究会发现,在许多情况下并不需要将整个程序置于内存中。

(二)什么是奇数什么是偶数

1、偶数是能够被2所整除的整数。正偶数也称双数。若某数是2的倍数,它就是偶数,可表示为2n。若非,它就是奇数,可表示为2n+1(n为整数),即奇数除以二的余数是一。

2、两个连续整数中必是一个奇数一个偶数。

3、奇数与奇数的和或差是偶数。偶数与奇数的和或差是奇数。任意多个偶数的和都是偶数。单数个奇数的和是奇数。双数个奇数的和是偶数。

4、两个奇(偶)数的和或差是偶数。一个偶数与一个奇数的和或差一定是奇数。

5、除2外所有的正偶数均为合数。

6、相邻偶数最大公约数为2,最小公倍数为它们乘积的一半。

7、奇数与奇数的积是奇数。偶数与偶数的积是偶数。奇数与偶数的积是偶数。

8、偶数的个位一定是0、2、4、6或8。奇数的个位一定是1、3、5、7或9。

9、任何一个奇数都不等于任何一个偶数。若干个整数的连乘积,如果其中有一个偶数,乘积必然是偶数。

10、偶数的平方被4整除,奇数的平方被8除余1。

(三)什么是倒平板

1、倒平板就是培养平板培养基倒置。

2、培养平板培养基是被用于获得微生物纯培养的最常用的固体培养基形式,它是冷却凝固后的固体培养基在无菌培养皿中形成的培养基固体平面,常被简称为培养平板(plate)。也叫平面培养基、平皿培养基。

3、平板培养基常用于单孢分离,测定菌丝生长速度,观察菌落的形态,拮抗实验,测定接种空间杂菌数。

(四)什么是公信力

1、公信力,是指使公众信任的力量。

2、公信力意指为某一件事进行报告、解释和辩护的责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并接受质询。公信力是指在社会公共生活中,公共权力面对时间差序、公众交往以及利益交换所表现出的一种公平、正义、效率、人道、民主、责任的信任力。公信力既是一种社会系统信任,同时也是公共权威的真实表达,属政治伦理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