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布在哪获取

江南百景图布在哪获取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8:10

Ⅰ,江南百景图布在哪获取

1、获取办法:升到九级,解锁织布坊。通过织布坊,使用菜肴与棉花能制作少量布匹。完成各种任务以及在驿站探险中有概率获取。

2、布是江南百景图中非常重要的一种材料,它关系到了一些建筑的制作以及解锁各种特殊的材料。

Ⅱ,江南百景图有什么好玩的

1、《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

2、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

3、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徵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在山水画卷中享受明朝水乡日常。玩家将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者带领居民们奇遇探险。

Ⅲ,江南百景图工部严大人梅园怎么换

江南百景图工部严大人梅园换法如下:

1、基本信息

占地4格,价值150,繁荣50,环境10。

这个建筑是2*2的占地面积,总共占4个格子,有梅花与画台相称非常好看。

2、兑换攻略

获取方法:严大人,价值150的建筑可以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