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严大人梅园交换攻略

江南百景图严大人梅园交换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9:15

一,江南百景图严大人梅园交换攻略

1、获取方法:严大人,价值150的建筑可以兑换。

2、喜笑颜开旗子加七个家具铺。

3、用3书院集市加3个农田,集市书院补起来比较快。

4、对于月卡玩家来说可以多准备一些告示牌建筑来白嫖严大人的建筑。

5、小技巧:有江湖消息称,严大人在多年的买卖生涯中,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一套价值交换体系。(以告示牌为例,在严大人的眼中,价值为1,竹林花园价值为150,虽然严大人对于告示牌很是不屑,但如果我们凑够150个告示牌也不是不能商量的)。

二,江南百景图的牡丹红怎么获取

1、牡丹红获取方法:玩家直接来到上个任务兑换高级皂荚的商铺里面,花费3个百年老木、10个野猪肉,然后还有2朵杜鹃花才可以兑换。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游。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重绘明朝江南盛景。

三,江南百景图怎么开辟地图

1、首先我们必须要完成很多前置和条件才能解锁新的区域。

2、只要完成了条件就能看到需要解锁的区域有一个棋子上面画有靴子,接着点击棋子就能解锁新地图了。

3、首先要找到旗子标志,这些地方是可以进行解锁的,只要点旗子下面的房子就能进行解锁,可以手动布置新角色来解锁。

4、或者可以直接使用补天石进行快速解锁,不过补天石是比较奇缺的物品,没有就只能按照正常操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