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车内除臭剂怎么做

车内除臭剂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2:49

(1)车内除臭剂怎么做

1、烘干除异味,主要指利用汽车空调的制热功能,一边利用空调的循环气流冲洗空调蒸发器,一边用空调热风烘干,这样可以在不拆卸仪表台和空调系统的情况下,达到除异味的目的。用循环气流冲洗蒸发器时必须使用空调内循环,将除臭剂喷入车内进风口处,除臭剂就随着气流进入蒸发器周围进行清洗。

2、橘子、柚子、苹果、柠檬、菠萝,这些水果味道比较浓,气味怡人,可以把几种水果放在一个篮子里,摆放在车内,也可以单独使用,特别是可以把它们切开,让水果的香气充分挥发出来,异味也就会在无形中消失,但要注意长期放置水果腐烂的问题。

3、活性炭是一种非常优良的吸附剂,可以有选择地吸附空气中的各种物质,以达到消毒除臭等目的。活性炭在吸附饱和后要更换,约每三个月更换一次。活性炭吸附器的价格一般为十多元到几十元之间。

(2)乌鱼的汤怎么做

1、主料:乌鱼600克,辅料:姜3片、葱2根、柠檬皮5根、料酒1勺。

2、加料酒葱姜柠檬片腌制10分钟去腥。

3、锅中倒油炸一下乌鱼。

4、肉质发白即可。

5、捞出放入砂锅里。

6、加姜柠檬皮葱。

7、加开水。

8、先大火烧开。

9、在中小火炖30分钟即可。

10、加些柠檬皮味道又淡淡的清香。

11、乌鱼汤炖的时候用开水炖,颜色更浓白,加些柠檬皮或柚子皮去腥效果更好。

(3)葱香蛋卷怎么做

1、原料为鸡蛋4个、猪后腿肉300g、香葱150g、水淀粉2汤匙(30ml)、盐、白砂糖各1茶匙(5g)、油1汤匙(15ml)。

2、香葱(小葱)择洗干净,切去葱白,绿色的葱叶切成葱花。鸡蛋在碗中打散后加入水淀粉(1汤匙,15ml)搅打均匀。猪后腿肉洗净,沥去水分,剁成细细的肉馅,加入剩余的水淀粉(1汤匙,15ml)、白砂糖、盐、切好的香葱花,搅拌均匀(用手将肉馅抓粘稠就可以了)。

3、平底锅中放入适量油,小火加热至五成热,倒入适量蛋液,让蛋液均匀地布满锅底,待表层蛋液凝固后,以木铲轻轻将锅边的蛋皮剥离,然后将整张蛋皮倒在大盘中。将剩余蛋液依次摊成蛋皮(鸡蛋饼火不能大,四面摇晃)。

4、取一张蛋皮,将适量的猪肉馅摊平在蛋皮上,使肉馅均匀地布满蛋皮,然后轻轻掀起蛋皮的一边向内卷起,将铺满肉馅的整张蛋皮卷成卷。大火烧开蒸锅中的水,将卷好的蛋卷移入蒸锅中,隔水蒸10分钟。

5、取出蛋卷,稍凉后斜刀切成2cm厚的段即可。

(4)一个人怎么做仰卧起坐

1、首先平躺床上,双腿弯曲,双手抱头(或者抱肩)。

2、腰部用力向膝盖处靠拢,动作宜慢不宜快。

3、到达膝盖附近时慢慢放下上身,当身体与地面成10度角时再次重复.

4、注意:仰卧起坐全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腹部始终处于紧张状态,所以腿部不可用力(“仰卧”时头不可与地面水平,起坐 时不可过于靠近膝盖);每次做到力竭即可,每天做3-5组为最佳;每组中间休息时间不要超过2分钟,否则效果不明显;长久坚持才能锻炼出效果,每天锻炼之后要记得给腹部放松。

(5)济宁面筋丸子怎么做?这样做最好吃

1、将肥瘦猪肉、芸豆、玉兰片均切成细末,与葱末和姜末同放在碗内,加入酱油、黄酒、精盐、湿淀粉搅成馅,共分成25份;

2、将生面筋洗净切成25份,取其1份放在平板上捋成长条薄片,再取馅1份,抹在面筋薄片的一头,然后将面筋卷起(两边也卷起),将馅严包在面筋里,成直径约3.3厘米的丸子;

3、其他各份面筋如法制成;

4、将沸水锅离火,放入面筋丸子,移在微火上煮约2分钟,捞出沥净水,成在大碗内;

5、炒勺放入熟猪油,用中火烧至七成热时,放入葱末、姜末炸出香味,加入酱油、肉清汤烧沸后,倒在面筋丸子碗内,上笼蒸15分钟取出,盛在汤盘中;

6、将原汁滗入炒勺内,在中火上烧沸,撇去浮沫,加入味精,湿淀粉勾芡,淋入芝麻油,然后浇在面筋丸子上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