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淘宝怎么改密码

淘宝怎么改密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9:52

1)淘宝怎么改密码

1、首先打开手机,登录【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上角设置的齿轮。

2、然后选择第二栏显示的【账户与安全】,点击修改登录密码先输入旧密码后再确认新密码,再次确认新的密码。最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2)淘宝怎么改会员名

1、在手机淘宝界面中,找到右下角的我的淘宝选项,点击进入。

2、在我的界面中,找到右上角的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3、在设置界面中,找到编辑图标,点击进入。

4、在编辑界面中,找到淘宝昵称一栏,点击进入。

5、在淘宝昵称编辑界面中,输入需要修改的名字,之后点击保存即可。

3)货车打黄油教程

1、汽车打黄油都有哪些部位有:四轮的悬挂,传动轴,水泵还有就是方向机,全车锁、车门拉带。

2、技巧:往拖盘那抹上一层,挡杆那有一个黄油嘴,水泵注少量黄油。

3、注意事项:新车在磨合期的时候,油表会出现忽高忽低的状态,这种现象是很正常的,但是老车遇到这样的现状,就不用加黄油,应该去4店好好去检查。

4、黄油可起到减少摩擦,防止生锈,延长使用寿命,发挥最大使用功能等作用。汽车上黄油主要是底盘部位,有专门的黄油枪等工具设备购买。

5、如果是新车的油表刻度突然下降为零,那就说明传感器有问题,可以直接与4S店进行更换,如果是旧车,那么就要及时清洗。由于汽油里边含有很多杂质,而油位传感器一直浸泡在里边,时间长了就会被污染,直接影响到指示的准确性。

4)四轮车拖拉机电机怎么接线

1、电瓶正极接启动机磁力开关(大螺丝),负极接启动机打铁。

2、从启动机磁力开关(大螺丝)(就是电瓶正极)-----(连接到,以下不表)——电流表负极。

3、电流表正极——点火开关1脚。

4、点火开关2脚——发电机正极——调节器正极。

5、发电机F级——调节器F级。

6、点火开关3脚——启动继电器(按钮)开关脚。

7、启动继电器负极接地。

8、启动继电器正极——启动机磁力开关(大螺丝)。

9、启动继电器(启动机脚)——启动机磁力开关M4的小螺丝。

10、发电机负极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