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ios14中的画中画怎么用

ios14中的画中画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7:22

一)ios14中的画中画怎么用

1、苹果手机更新升级到 IOS 14版本后,打开手机自动的safari浏览器。

2、找到想要观看的视频后,点击播放按钮。

3、视频播放过程中,点击右下角全屏图标,进入视频全屏模式。

4、点击视频左上角画中画功能图标(带有箭头的方框图标)。

5、视频就会以画中画形式播放了。

6、可以按HOME键回到手机桌面,视频就会以小窗口的形式悬浮播放中,可以移动视频窗口,同时可以去使用手机其他功能了。

7、点击下悬浮的视频窗口,视频右上角就会出现取消画中画的图标,点击可以取消画中画功能。

二)19款crv定速巡航怎么用

1、按开关键打开定速巡航系统,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都可以关闭定速巡航。

2、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三)苏泊尔榨汁机怎么用

1、榨汁之前要清洗干净搅拌杯和刀头,我们直接拿出来放在水龙头下面冲洗干净就可以啦;

2、若要深度清洗,也可以往搅拌杯中放入几滴中性洗洁精,加上半杯左右清水,盖上带刀头的盖子;

3、杯盖上的三角形图标对准机体上的开锁图标,逆时针旋转至闭锁状态,按启动键搅拌清洗,大约5秒左右就行,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4、准备好水果,蜂蜜,凉白开,我们以梨子为例,去皮切块,去中心核,切小块点的话可以放入两个正常大小雪梨;

5、将梨块放入搅拌杯中,加入适量开水,开水的量至少没过刀头,加入蜂蜜,没有蜂蜜的可以不加,盖好带刀头的杯盖;

6、接入电源,将搅拌杯装入机体,注意看杯盖上的三角形图标,对准机体上的解锁图案,向左旋转(逆时针方向)至关锁状态,后按下启动开关,5到10秒即可松手,完成榨汁。

四)便签怎么用

1、首先打开便签。这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个加号,这个加号是用来新建便签的。

2、接下来我们再来看新建便签纸中的插入图片,这个功能可以将我们需要的图片加入便签当中。

3、还有OCR文字识别,这是一款手机自制的图片转文字工具,可以用来识别文字图片。

4、还有最后一项语音插入,通过该项,你可以直接将语音转化为文字,还是挺方便的。

5、我们再来看一下如何删除便签吧,在便签初始界面,选择编辑,然后就可以删除。

五)唱歌怎么用颤音

1、练习发舌尖颤音,开始舌尖轻轻向上卷起,接触上腭。 舌面边缘也要起作用,把口腔前边的出口全都堵住。舌面边缘用一定力量。舌面两侧的边缘不动。呼出 气流的压力会把舌尖推开。如果吹不动舌尖,可能是舌尖太紧张更可能是两侧漏气。舌尖不要向上顶得太紧。

2、发出长音,并活跃地抖动双手。

抖动双手时需温柔、松弛,从上到下或两边运动。再以快速温柔的节奏抖动双手。不抖动双手,继续发声并尝试延续颤音的效果。如果颤音有所流失,再抖动双手,作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