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自然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怎么去素材岛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怎么去素材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5:51

1,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怎么去素材岛

1、想要去素材岛,首先得还清5000里数的债务,因为如果没还清债务的话,是无法触发去机场的条件。

2、还清5000里数后,然后再贷款买房子,总共需要98000零钱,等待到第二天。

3、房子建成之后,我们去找狸克社长,它就会告诉我们已经加入了快乐家协会的会员了,之后还会赠送一张飞机票给我们,也就是去素材岛的机票-里数旅行券,这张机票放在机场那里。

4、然后我们就可以去机场了,机场的位置就是我们第一天刚来无人岛的位置。

5、找前台客服,它会告诉你已经有了一张机票去素材岛了,这个时候我们准备好就可以出发了。

6、如果以后想要出发去素材岛的话,就得需要花费2000里数去狸端机兑换了。

7、到达素材岛之后,就尽情的搜刮物资材料吧,记住一点,一定要把背包清空,不然素材都装不了背包就吃大亏浪费机票了。

2,江南百景图又见桃花村地下宝库怎么去

1、在应天府打开【同乡会馆】进入桃花村。

2、点击靠近建设村左侧的【地下宝库】图标。

3、用一把钥匙打开【地下宝库入口】。

4、成功进入到地下宝库,点击【宝箱】。

5、用【宝库钥匙】打开沈万三的宝箱。

6、获得补天石和金华火腿。

7、各位知府大人,记得在活动结算日进入桃花村领取所有奖励,活动结束后会关闭桃花村入口,就算下次还开启新的,以前的奖励也清空了。

3,魔兽世界尘泥沼泽怎么去

1、首先到达十字路口下面的陶拉祖营地;出陶拉祖营地;继续顺路往南走;这个时候就应该往左面靠了;会看见路,顺路下去;左拐,直走,蕨墙村(我记得是这个名字...);这个就是部落的营地;告诉你个很崩溃的方法;陶拉祖营地正东方的山上 跳下去就到了...死了就复活。

2、尘泥沼泽在卡利姆多塞拉摩背面。贫瘠之地的东面。

3、魔兽世界中,尘泥沼泽的地理正如其名,是一个臭气熏天的大沼泽。能在这里发现泥沼、湿地和其他好东西。整个地区是一个地势低洼的过渡区,连接着位于东方的无尽之海和位于西北两方的贫瘠之地。

4、尘泥沼泽的南方紧邻千针石林,但一条小山脉横跨其中,因而难以直接往来。草地、芦苇和垂柳组成了当地的植被。天气潮湿而闷热。

4,酸豆角太咸了怎么去咸味

1、清水浸泡 腌制的酸豆角如果太咸了可以放在清水中浸泡几个小时,这样可以去掉部分盐味。

2、加些水稀释 如果是自己做的酸豆角太咸应该及时把坛子打开,把坛子里面的盐水倒出一部分,然后加入凉开水稀释盐水,再重新浸泡泡菜几天,但是注意要密封好,不要空气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