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草莓泡芙

如何制作草莓泡芙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7:58

一)如何制作草莓泡芙

1、泡芙皮:牛奶65g、水65g、盐1g、白砂糖6g、无盐发酵黄油50g、低粉40g、高粉40g、全蛋115g(15个)。

2、卡士达奶油调味酱:卡士达(custard)385g:牛奶250g、蛋黄45g、白糖50g、低粉10g、玉米淀粉10g、无盐黄油20g、蓝风车淡奶油96g。

3、烤箱190度预热,牛奶、水、盐、糖和黄油放入锅中,加热沸腾后关火。

4、加入过筛的低粉。

5、均匀拌成面团后,以中火再加热,不断搅拌十几秒使水分蒸发。

6、分次加入全蛋液,每次拌完再加下次,最后面糊顺滑,捞起成滴落状即可。

7、面糊装入裱花带,用1cm的圆形嘴,垂直在烘培纸上,挤出原型面糊。

8、190度35分钟,25分钟左右盖上锡纸,避免颜色过深。

9、制作卡士达,牛奶、蛋黄、白糖、过筛低粉和玉米、黄油混合,放入锅中,中火,不停搅拌,会逐渐变浓稠,最后成糊状即可。

10、盖上保鲜膜冷却后放冰箱冷藏至少一个小时。

11、卡仕达和淡奶油混合,打至顺滑后,装入裱花袋。

12、泡芙横向切开底部挤入卡仕达奶油酱。

13、草莓洗干净用厨房用纸吸干水分,竖切成片,码3-4片在泡芙上,盖上盖子,撒上糖粉完成装饰。

二)如何制作家庭版的炸薯片

1、食材:土豆300克,孜然粉50克,麻辣鲜50克,烧烤料50克,辣椒粉50克。

2、首先用擦菜器将土豆擦成薄片,用清水洗掉多余的淀粉,下开水中煮两分钟再捞出来控干。

3、锅中烧油,当油温6成热之后,将土豆片放进去炸,炸至金黄酥脆捞出来。

4、在土豆片上撒上孜然粉、麻辣鲜、烧烤料和辣椒粉,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三)如何制作意大利肉酱面

1、食材:肉沫适量,番茄酱适量,意大利肉适量。

2、准备原料:香叶、洋葱、大蒜、西红柿、番茄酱、肉泥、黑胡椒、耗油。

3、将西红柿放入开水中烫一分钟后捞出,剥皮切块后放入料理机中打成泥。

4、将大蒜、洋葱切成小块后放入热油锅炒香。

5、待蒜末爆香、洋葱变软后放入肉末炒至发白。

6、再倒入番茄泥、番茄酱、黑胡椒粉、香叶碎,翻炒均匀,熬至汤汁粘稠。

7、加入盐、糖、耗油翻炒入味后,将肉酱盛出备用。

8、水烧开后放入意大利面煮熟,然后捞出沥干。

9、将肉酱浇在意大利面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