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红旗hs五引擎盖如何打开

红旗hs五引擎盖如何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2:34

①红旗hs五引擎盖如何打开

1.首先是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位子上,然后找驾驶座左侧的发动机开关把柄。用手拉动汽车发动机把柄,当听到噔的一声后即可。

2.查看汽车发动机引擎盖是否被开启,如果已经有一个明显的缝隙说明已经开启汽车发动机引擎盖。将手伸入发动机舱盖前端中央位置,摸到发动机舱盖辅助卡钩把手,将拨片向上抬起并保持,同时将发动机舱盖向上抬起。撑起支撑杆。

②dat文件如何打开

1、可以使用记事本或写字板来打开。

2、还有一种就是使用notepadd++来打开文件。直接选中文件,然后右击便可以看到notepadd++工具,单击打开即可。

3、正在打开媒体等待播放即可,如果无法播放提示缺少解码器进行安装后播放,如果还是无法打开,切换其它播放器。

③快手查找功能关闭了如何打开

快手是有查找功能的,只是该功能隐藏起来了,首先我们打开快手,点击左上角的三横图标,点击查找即可。具体如下。

1、点击进入快手APP;

2、点击应用页面左上角的三道横线图标;

3、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查找”;

4、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快手号和昵称进行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