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生根粉怎么用

生根粉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7:34

(1)生根粉怎么用

1.速蘸法,将插条在生根粉水溶液中蘸取30秒左右,取出后插在土中。

2.浸泡法,将枝条下部浸泡在溶液中2-12个小时,可以激活根部的生长。

3.粉剂蘸取法,将枝条基部沾湿后,插入生根粉中,让基部充分蘸取粉末,也可将粉末调成乳状液,涂抹在切口处。

(2)硝化细菌怎么用

1、硝化菌的正确使用方法:将活性污泥池或生物池之进水与出水关闭,并保持曝气状态,PH值调适到7.5~8.2之间;按1立方水投放;1公斤的比例,将菌剂一次性全部均匀投入曝气池中,比例可以依污水情况适量增减;持续曝气24小时,使微生物激活。

2、硝化细菌为好氧菌种,由硝酸菌群、亚硝酸菌群、芽孢杆菌群等组成的硝化菌群。其中主要有亚硝酸菌能将氨(NH3)氧化为亚硝酸盐(NO2),而硝酸菌能将亚硝酸盐氧化为硝酸盐(NO3),能有效去除污水中的氨氮。

(3)和包电子券怎么用

1、登录和包客户端(前往中国移动和包官网或应用市场搜索关键字【和包】下载)。

2、以电子券兑换唯品会代金券为例,在客户端首页【和包】点击【唯品会】图标。

3、进入唯品会兑换页面,点击选择所需要兑换的唯品卡(ps.兑换唯品卡还可编辑短信8820到10658888直接进行短信兑换)。

4、输入【手机号码】,并点击【立即购买】。

5、输入和包支付密码,点击【确认支付】即可完成支付,后续就会收到短信提醒支付成功,还会收到唯品卡激活码。

6、前往唯品会官网,在【我的账号】-【个人中心】-【卡券管理】,就可以激活和使用唯品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