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QQ如何看别人的点赞

QQ如何看别人的点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8:48

一.QQ如何看别人的点赞

1.首先我们找到和这个好友的对话框,点击他的头像进入个人资料页。

2.然后向下滑动,找到他的状态,点击进入。

3.然后我们就可以找到他的所有状态了。

4.随意点击其中一个状态,可以具体查看这个状态视频。

5.界面右下角有【赞】和【评论】,我们可以对这个状态视频进行点赞和评论。

二.如何看短视频

1、点击抖音桌面图标,而后进入抖音界面,首先系统会自动为我们推荐几个短视频,而后我们在左上角,可以看到有一个放大镜的图标,这个就是搜索图标。

2、点击搜索图标,而后就进入了搜索界面,这里有我们搜索的历史记录,也有其他一些信息,我们首先在里面输入EXCEL。

3、输入完EXCel后,我们可以看到,出来的短视频,全部是EXCEL类型的,这样就方便我们在浏览的时候,有针对性的浏览。

4、而后我们在搜索栏,尝试搜索其他的类型,首先搜索美女,我们可以看到检索出来的,都是美女短视频。

5、在搜索栏搜索太极,而后出来很多太极拳的教程方法。

6、最后我们可以搜索美式,或是做饭,而后可以看到,好多好吃的,这就是我们在抖音上,找自己喜欢的类型的方法。

三.倒车入库如何看停车点

1、第一步,我们将车辆停稳在指定区域后,然后挂倒挡进行后退,这时候观察左后视镜,当看到左边线在左后视镜下沿时,方向盘向右打死;

2、第二步,通过观察右后视镜,当看最右边线露出后,车身与库角距离小于30cm时回半圈,(如果距离差不多30cm左右,就不用修正,继续倒车);

3、第三步,车辆慢慢后退,在确定右边车轮能顺利进库后,就可以通过左后视镜观察左车轮的情况,当车身与库边线平行时,快速回正方向;

4、第四步,观察左后视镜,保持车身与库的边线平行,当库前沿线出现在左视镜位置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