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win桌面属性为什么找不到位置选项

win桌面属性为什么找不到位置选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4:31

1,win桌面属性为什么找不到位置选项

1、这个是因为你的“桌面”已经移动过位置了,你点的是原来位置的,而不是现在位置的吧。

2、比如,原来位置的在C盘下,点右键也是没有“位置”的。但是在“开始”菜单右侧的上方,点用户名,打开的文件夹(即现用)里的“桌面”就是有位置的。

2,为什么ios13.1检查无法更新

1、苹果手机无法正常更新ios13.1也许是苹果服务器的问题,新版本更新的人比较多吧,换个时间段再试试看,实在不行的话可以使用电脑升级,itunes或者爱思助手都行,简单方便。

2、ios13.1是苹果较新的操作系统,同时对手机硬件的要求也比较高,因此,不是所有苹果手机都能支持此系统的。我不知道你的苹果手机是哪个版本的,如果不是苹果七以后的,可能就不支持。因此就会出现以上提示。但是,假如你的手机符合要求,可是依然出现以上提醒,那可能是手机出了其他方面的问题,你要全面检查一下。如果你的手机是几年前的老版本,不建议你更新ios13.1操作系统,因为此系统对手机硬件和内存要求较高,手机版本低的话,可能手机速度会很慢。

3,米振东为什么复仇

1、其实冯森和米振东的仇恨得从很多年前说起,米振东是孤儿院长大的,他的养母是孤儿院的院长李美娟。李美娟是一个钉子户,不愿意离开孤儿院,而黄雨虹作为开发商,拆迁的时候导致了李美娟被杀死,米振东等孤儿院的人自然恨透了黄雨虹。

2、但是作为公诉人的冯森出于自己的职责,认为证据不足,黄雨虹因此没有得到法律制裁。其实冯森的做法是完全正确的,但是米振东却不这么认为,在他的认知里面是自己认为对的就是真理,所以他要报复。

4,为什么党旗在前

1、党旗行进在最前方,表示坚决捍卫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2、党旗在前,国旗在后,代表先有中国共产党后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3、在国旗法里,国旗应在其他旗帜之前。但是阅兵的时候应该是党旗、国旗、军旗这个顺序。因为阅兵属于特殊场合,中央军委对国旗的出场次序拥有优先决定权,经讨论表决后决定按这个次序排列的。

5,洗衣机甩水桶为什么电机嗡嗡响就是不转

1、洗衣机在洗衣服时, 如果电机有嗡嗡声,但不转,就有可能是启动电容器的问题。如果电机没有一点声音,就可能是脱水桶的盖联动开关有故障了,仔细检查一下,总能发现问题的。

2、检查皮带是否松,检查棘爪和离合器,看刹车是否紧住或转筒盖上的机关片是否折断。

3、转电机是转不动的,有些有离合器的电机很热可能启动电容坏了,或者线头掉了引起电机不能启动,如果没离合器那种的话看电机是否卡死 先不要皮带空转电机实验下是否卡死,没卡死的话多半启动电容有问题。

4、甩干筒不转一般是以下几种情况电机烧毁(通电无反映)启动电容损坏(通电后电机嗯嗯响无法启动)、刹车线断(通电后电机嗯嗯响无法启动)定时器损坏(扭动旋扭后,定时器无滴答声)水封损坏(水封损坏衣服很难放正至吏不转,此时可听到承衣筒打邦声)线路开路(一般可用眼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