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泰逆天多少战能过

最强蜗牛泰逆天多少战能过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5:32

1)最强蜗牛泰逆天多少战能过

1、泰逆天属性:攻击:8525、防御:7052、生命:20104。

2、战力分析:泰逆天的解锁条件是截杀忍术犬。大概25W战斗力就能击败泰逆天,忍者皆传拉满就能无压力打泰逆天。

3、游戏介绍:最强蜗牛不仅是一款游戏,还是一个能玩的故事。游戏里任何一个功能,无论是常见功能还是特殊功能,都会讲一个故事,对整个系统和世界观非常融入,每一个细节都是整个故事的完整呈现。主线剧情+黑魂式碎片化叙事风格。乌托邦式剧情,分为表世界和里世界。表世界观:精心制作的过场动画片,轻松了解基本的剧情

2)最强蜗牛回归任务怎么触发

1、首先在活动开始前,只要你【账号离线时间>15天整】,活动期间在设置界面进行回归绑定,输入老玩家的邀请码,可以向领取一份回归礼包,并且开启回归任务。

2、注意激活一白蝌蚪礼包,必须综合实力大于10万才行。找到一名回归玩家,让其绑定邀请码,并且完成所有回归任务,就能获得一次激活次数。或者活动开启的50天后,也可以用1白蝌蚪进行购买。

3)最强蜗牛火箭升级攻略

1、最强蜗牛升级火箭科技是要消耗火箭材料和黑蝌蚪的。

2、我们还要去解锁虫洞提炼装置,通过火箭火箭舱室前往高丽神域,找到虫洞装置将其搬到军工厂中,通过这个装置就可以提炼获得火箭材料了。

3、而火箭材料有三维打印材料、反抗军材料、魔神材料以及地球意志材料这几种。

4、我们在集齐相应的火箭材料和黑蝌蚪之后,就可以进行火箭科技升级了。

4)最强蜗牛许愿币怎么获得

1、在最强蜗牛手游中,玩家可以通过地球意志嘉奖获得,每解锁一档就可以获取一个许愿币。

2、地图探索,可以在地图探索中获取许愿币,几率较小。

3、博物馆商店兑换,玩家们可以在商店用150个博物馆勋章兑换一个许愿币。

4、邪神宝箱,玩家们在击败杀手时会获取许愿币等其他奖励。

5、神龙宝箱,献祭龙珠会获得神龙宝箱,会开出许愿币等奖励。

6、直接礼包充值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