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刺嫩芽怎么吃

刺嫩芽怎么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0:03

1,刺嫩芽怎么吃

1、食材:刺嫩芽250g,鸡蛋1个,白面100g,淀粉30g,花椒面30g,胡椒粉10g,盐10g。

2、先把刺嫩芽挑一遍,基本就是根部看一下就可以了,非常容易清洗。

3、然后入开水焯几分钟,就捞出,过凉水就行了。

4、做面糊:白面、淀粉、鸡蛋、花椒面、胡椒粉、盐拌匀。

5、然后就把小刺嫩芽放在碗里挂糊。妈妈调的糊不是稠的那种,稍微稀一点点。

6、油锅放好油,开始逐个的放刺嫩芽,两面都炸一会就好了。因为刺嫩芽都是熟的了,所以只要面熟了就可以。

2,用小苏打去除黄曲霉素

1、小苏打可以在高温情况下去除部分的黄曲霉毒素,但是黄曲霉毒素一旦产生便很难消除,因为它在光、热和酸中都比较稳定,在299℃才可以被破坏。

2、黄曲霉毒素,主要由黄曲霉寄生曲霉产生的次生代谢产物,经常出现在湿热地区的食品和饲料中,它们存在于土壤、动植物、各种坚果中,特别容易污染花生、玉米、稻米、大豆、小麦等粮油产品。

3,迷你世界防怪门怎么建

1、用自己喜欢的方块建两个高,中间空出两格宽;

2、两侧各放两个推拉机械臂,随后在推拉机械臂后面各放上一个电能增幅器,这样电能才能充分传导;

3、在朝外的部分挖两格深,注意方向,不要挖到自己家里;

4、串上我们的蓝色电能线,推拉机械臂就可以连接起来了;

5、剩下就是要把我们的线埋起来,然后放上生物感压板,基本上到此大体上工具就完成了;

6、防止怪物对电路的破坏,在机体周围放上方块,阻挡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