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口袋妖怪性格

口袋妖怪性格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7:19

一)口袋妖怪性格

1、口袋妖怪日月精灵性格为:

2、勇敢:攻击增加,敏捷减少。

3、调皮:攻击增加,特防减少。

4、慎重:特攻减少,特防增加。

5、浮躁:属性不增不减。

6、实干:属性卟增卟减。

7、急躁:防御减少,敏捷增加。

8、孤僻:攻击增加,防御减少。

9、固执:攻击增加,特攻减少。

10、大胆:攻击减少,防御增加。

11、悠闲:防御增加,敏捷减少。

12、无虑:防御增加,特防减少。

13、沉着:攻击减少,特防增加。

14、胆小:攻击减少,敏捷增加。

15、认真:属性不增不减。

16、保守:攻击减少,特攻增加。

17、稳重:防御减少,特攻增加。

18、冷静:特攻增加,敏捷减少。

19、害羞:属性不增不减。

20、马虎:特攻增加,特防减少。

21、温顺:防御减少,特防增加。

22、狂妄:特防增加,敏捷减少。

23、慎重:特攻减少,特防增加。

24、浮躁:属性不增不减。

25、淘气:防御增加,特攻减少。

26、坦率:属性不增不减。

27、天真:特防减少,敏捷增加。

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潮湿之香在哪

1、去古辰镇的商店,输入这个金手指,随便买一个道具,买完后关掉金手指,然后打开背包在里面就可以找到潮湿之香(潮物)。

2、《宝可梦》,另有常见非官方译名:《精灵宝可梦》(中国大陆曾译名 )、《宠物小精灵》(中国香港曾译名)、《神奇宝贝》(中国台湾曾译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是宝可梦媒体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宝可梦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2月27日为“宝可梦日”。

三)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月食之羽怎么得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要获得月食之羽要去天元森林森之洋管。

2、去到后要居合斩冲浪,里面全鬼系,解决小光,绕到后面去看柜子,35级鬼火灯跳出,解决后点柜子就有了月食之羽。

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月食之羽是剧情任务中的重要道具,其作用是抓噩梦神。

4、在口袋妖怪中,只有拥有月食之羽,才能去水静市的某间屋子的张床对话睡觉,之后可以去抓恶梦神;遇见噩梦神后,触发隐藏剧情,时间与空间的碰撞,开启剧情抓时间空间二神兽。

四)口袋妖怪黑攻略

1、赚钱攻略:

(1)首先要抓一直喵喵,升级学会聚宝功,在对战时候使用聚宝功。

(2)然后显示“钱币散落了一地”,对战结束时会显示得到的金币数量。

2、如何遗忘技能:

(1)先到水静市,从小精灵中心门口往右上角走找到遗忘爷爷的家。

(2)遗忘爷爷可以让小精灵忘记技能,也就是删除4个技能的其中的任意技能。进屋和遗忘老爷爷对话,选择宠物忘记哪个技能。

(3)选择好后忘记掉一定要考虑好,不然恢复不了哦。

(4)完成了,忘记了闪光术,查看小精灵技能,已经没有闪光术了,下面就可以重新使用技能机器来学习新的技能啦。

五)口袋妖怪火红打完四大天王和冠军之后该干什么

1、通关一遍,抓住超过60种精灵,然后去博士那里升级成386版图鉴,之后到港口坐船去第一个小岛的火焰山,右边有两个火箭队队员,打败他们进入山洞,在山洞中要使用秘传机04怪力推石头后才能到达深处,得到红宝石。回去在1号岛的PC把宝石给博士,便得到船票,之后可以坐船去7个岛。

2、4号岛:在4号岛一下船就会遇见对手小茂,但说了几句就跑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小岛可以养精灵。然后到商店旁边的屋子和里面的人对话,再用冲浪过右面的一个小湖,来到一个冰洞。注意,洞内有些地方需要踩冰,踩两次就会掉到下一层。另外还有滑冰,要利用冰块上的石头转换方向。洞里可以拿到秘传机器07(登瀑布),有个地方要使用登瀑布进去,之后可以遇见四天王之一—冰天王,旁边还有火箭队的人,与其谈话后会发生战斗,赢后会告诉你口令。得到冰天王的感谢后回到坐船那里,出发去5号岛。

3、5号岛:到达5号岛之后到左上方那里使用冲浪,下水后往左走,登陆之后和这个阿伯对话,他会给你一颗蛋(孵化出No.175波克比)。继续前进会到达一个小岛,上面有山洞,洞里边墙四面有洞,是个迷宫,迷宫可以拿5样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