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安全出口指示灯安装标准

安全出口指示灯安装标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6:03

(一)安全出口指示灯安装标准

1、安全出口指示灯的安装位置,一般都是在在建筑物内通往室外的正常出口和应急通道的出口处。

2、安全出口指示灯一般安装在出口门框的上方,如果有门框太高情况的话,可安装在门框的侧口位置。

3、为了防止火灾发生时产生的烟雾会影响视觉,指示灯的安装高度应该以2.2到2.5米是最适宜的。

4、安全指示灯的安装位置通常是在公共建筑物内的安全疏散通道,方便人员疏散时,无论从哪个位置都能够找到正确的紧急逃生出口。

5、安全出口指示灯,它的正面画面部分应该尽量和安全疏散通道保持垂直角度。

(二)安全出口指示灯滴滴响有安全隐患吗

1、原因类:故障:黄色指示灯,并有声信号(每50 S响一次,每次持续2S,音量在正前方1M处为65DB-85DB,只有交流电断开,把故障排除后,声、光信号才会停止。)

2、主电状态时,下列情况均会指示故障,且各种状况下故障指示灯状态如下:

3、电池未安装(电池连线未接触好:)或电池电池短路或电池失效时,故障指示灯以1HZ的频率闪烁;

4、直流保险管开路时,故障指示灯以1HZ的频率在闪烁;

5、光源短路或光源开路时,故障指示灯以3HZ的频率闪烁;

6、月自检时应急时间小于30S时,故障指示灯常亮;

7、年自检时应急时间小于30MIN时,故障指示灯常亮。

(三)安全出口标志上的小绿人叫什么名字

1、安全出口标志上的小绿人叫皮特托先生。

2、安全出口标志上的小绿人最初是在1978年日本的紧急逃生出口标志设计比赛中由小谷松敏文设计的,之后几经修改成现在的样子。后来日本人给他起了一个名字,皮特托先生。

3、1979年,多摩美术大学教授太田幸夫将这个“小绿人”进行了“美容”,让“小绿人”精神焕发,成为大家现在看到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