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苹果加纯牛奶怎么做才好吃

苹果加纯牛奶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5:04

1:苹果加纯牛奶怎么做才好吃

1、做法一:牛奶80ml、苹果5g、黄桃5g。 准备好牛奶煮五分钟,将黄桃和苹果切好备用,将苹果放入锅中,加入黄桃,40分钟后既可食用。

2、做法二:牛奶、苹果;苹果去皮,切小块;加入牛奶;苹果和牛奶,榨的细腻些;把榨好的苹果牛奶汁倒入杯子里;美味的苹果牛奶果汁出炉了。

2:老茄子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材料:老茄子1根,豆角5条、猪肉泥100克,小红椒3个,辣椒油1汤匙,蚝油1汤匙,生抽2汤匙,糖1茶匙,葱2根,姜蒜适量,盐适量。

2、茄子去皮切成手指大小的长条,放入水中浸泡;

3、小红椒、葱切小圈,姜切丝,大蒜拍扁剁碎;

4、锅内倒入适量油,放入茄子炸成金黄色即可捞出;

5、锅热油,小火入蒜泥;

6、倒入肉泥改大火翻炒,加入豆角翻炒;

7、调入白糖、生抽、蚝油、盐、辣椒油,翻炒均匀 ;

8、倒入炸好的茄条翻炒,让茄条均匀裹上酱料;

9、加入切好的小红椒和姜丝倒入砂锅中;

10、焖至茄条软烂,最后加入葱花即可。

3:蛋糕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食材。鲜鸡蛋2个,低筋面粉80克,白糖50克,无盐黄油30克。

2、鲜鸡蛋打在不锈钢盆里,将蛋黄和蛋白分开。注意,不锈钢盆一定要擦干净,不能带水或油。

3、用打蛋器将蛋白打发,分三次加入白糖,一直打到提起打蛋器,上面挂的蛋白能拉出一个向下的三角形。

4、蛋黄打散,将黄油化开加入蛋黄中搅拌均匀。

5、面粉过筛,加入蛋黄液中,用橡皮刮刀上下翻搅均匀。注意,不要转圈搅拌,以免面粉起筋。

6、将打好的蛋白和蛋黄糊混和均匀。

7、将做好的蛋糊挤入模型中,注意不要太满。上下火180度烤20分钟。

8、稍微冷却后,将蛋糕脱模,美味松软的蛋糕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