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男生的蓝色休闲西装该怎么配

男生的蓝色休闲西装该怎么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0:36

一)男生的蓝色休闲西装该怎么配

1、深色西裤或者休闲裤,整体搭配起来,显得利落,干净,而且相对来说也较为正式。

2、蓝色牛仔裤,搭配运动鞋,这样显得休闲十足,而且帅气十足,能赢得大家的青睐。

3、搭配白色裤子,配上白色衬衣或浅色T恤,显得整个人放松,给人有活力的体现。

4、其他搭配方式,或者像苏格兰那样,男人穿裙子,也是一种不错的创意。

二)女士休闲西装如何挑选

1、面料,在美眉们选择西装时,对于西装的评断,一方面是通过手感的,优质西装的面料是很柔软轻巧的,而且穿着舒适透气,应该富有弹性,不起球,防静电,还不宜变形,可以让您在休闲中获得更愉悦的心情。

2、领子,在很多时尚的杂志和舞台上,大领型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款式。这种领运用颈部的线条,更突显我们清晰的轮廓,也能让您有着潮流的气息。

3、做工,简洁大方的的款式是女性的最爱,它能展现出女性的干练。在选择西装时,应该注意到西装做工是否精细,细节的缝合是否良好,剪裁的走线是否笔直,有没有外露的线头。肩部总是被人忽视掉的细节,我们在挑选时也应该注意到肩部的设计,建议选择挺括的,这样会让你有立体感。

4、扣子,扣子也在无形之中为西装加分,一般一粒扣的休闲西装是比较合适的,多了无用。在挑选时,也要注意扣子的缝合是否牢固,是否有脱落现象。

5、身形,也许你没有窈窕的身材,在选择西装时尽量挑选有修身收腰的版型,这样可以掩盖住多余的赘肉,不必担心你的肉肉会影响着你的形象。

三)休闲西装搭配

1、西装+牛仔裤、正式又有点休闲的感觉。西装作为一个非常正式的单品,可能穿起来会显得人很严肃,如果你想要减少一些严肃的气质,可以把西装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这样穿起来会更好看一些.上面一件宽松的黑色西装,下身最好可以搭配一条宽松的牛仔裤,一定不能穿的太紧身,穿的太紧身会没有气质。

2、西装+休闲裤、西装作为一个非常正式的单品,可能穿起来会显得人很严肃,如果你想要减少一些严肃的气质,显得有型又不严肃,超级适合上班穿搭。

3、西服套装+运动鞋、虽然西服看起来很正式,但是很多时尚达人却很喜欢穿着它街拍,这是因为他们脚上都搭配了一双好看的运动鞋。运动鞋和西服的搭配,让你成为办公室最潮的那个人。

四)休闲西装和正式西装的区别

1、看面料。西装面料对一件西装的质量或者是款型都有很大的影响,的确如此。休闲西装的面料就比较随意,像棉麻或者混合纤维的面料都是出现过的,因为场合是随机的,所以没必要加入太多的压抑感。但是正式的西装就多是羊毛的混合面料,看起来就自带一种高级感。

2、看剪裁。因为正式西装大多是在一些相对比较正式或者严肃的场合出现,所以关于它的裁剪方面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它的车线非常板正而且细密这样可以保证其不变型,而且颜色方面也是偏向西装本身的面料颜色。但是休闲西装就很随意了,不仅针脚比较松散而且还可以加上其他颜色的线条设计。

3、看搭配。既然它们在面料和剪裁甚至是设计理念上有如此多的不同,那很显然的问题就是它们在搭配风格上必然也是不一样的。正式西装的内搭大多是纯色的衬衫,而且多是立领的设计,这样可以满足系领带的要求。休闲西装的内搭可以是印花衬衫,但是如果你穿了圆领的衬衫或者针织衫也是可以的。

五)休闲西装怎么搭配衣服?

1、西装搭配牛仔裤,西装混搭牛仔裤是最常见的穿法,因为有了牛仔单宁风的加入,整身造型多了随性洒脱的味道,瞬间打破了西装的严肃感。

2、西装搭配半身裙,除了裤子,宽松西装搭配各式各样的半身裙更是吸引眼球哦。比较适合职场小仙女们,既保留了西装的干练,又多了几分女人味。

3、西装里面穿透视装,近年来透视元素被运用的很广泛,中性十足的灰色西装内搭女人味十足的透视上衣,混搭出不一样的风情万种,黑灰色的配色组合却又极致低调,不会出错,也完全不用担心透视会穿出俗气的感觉。

4、西装里面穿纯色T恤,西装里面搭配简约T恤是出镜率最高的穿法,不仅舒适,而且将专属于职场的干练西装穿出了街头的时尚休闲范儿。即使是正式的黑白西装也能穿出年轻的感觉。

5、混搭,西装混搭十分的时髦,比一整套看上去休闲的多,最简单的方式是搭配牛仔裤或者连衣裙,半身裙也是可以的,只是又回归到了职业化上。混搭的方法轻易的能打造出造型层次感,也会显得非常有女人味,是一种不一样的优雅。

6、裤子套装,经典的西装配裤子穿帅气又利落,黑色是最好驾驭的颜色,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但是最近英伦开始流行彩色风,西装也因为色彩演变的更加的时髦,整体套装是制服控们必备的单品。不用操心怎么搭配,一套穿上时尚和酷劲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