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明日之后怎么做金库迷宫

明日之后怎么做金库迷宫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2:59

(一)明日之后怎么做金库迷宫

1、萌新玩家:这一类玩家因为在前期没能够有太多的物资,所以柜子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虽然说少,但是谁也不想自己的庄园被别人轰炸呀。于是这一类玩家就会将自己的柜子藏起来,虽然说有金库,但是也不一定要放在金库呀,金库只是一个幌子,那么自己将金库放在院子里,然后将柜子藏在房子里就好。

2、平民玩家:大多的平民玩家对于建筑都是非常的热爱的,而想要藏东西也是有很多窍门的,既不想将柜子放在院子里,又不想别人轻而易举的就拿到自己的物资。这个时候,平民玩家就会在金库中盖一所大迷宫,让进去的玩家们赚得脑袋发晕,哪怕最后这些玩家找到了物资,自己的迷宫也算拖了很长的时间,那么接下来就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去叫人!

3、大神玩家:很多的氪金大佬遵循的就是“以暴制暴”,将自己的6架战队无人机全部都放出来,然后在自己下线的时候,让无人机来守护庄园,这样任谁来都打不过6架无人机呀。并且在自己的金库中,氪金大佬还会贴满贴墙炸弹和毒气弹,如果一不小心落入圈套,那么可能会似的非常惨!

(二)蘑菇炒肉怎么做

1、原料;新鲜的蘑菇250克,猪肉片100克,葱、姜、酱油,绍酒,胡椒粉、盐、淀粉、鸡粉适量。

2、把蘑菇洗净,撕成大片,投入沸水中烫透,取出挤干水分。葱姜切片。将肉片加适量酱油、盐、鸡粉、绍酒、淀粉拌匀备用。

3、锅上火,放油烧热,放入葱姜爆香,再将肉片放入煸炒,当肉片变色后,加入水、酱油、盐、鸡粉、胡椒粉烧开。

4、将蘑菇放入,用微火烧5分钟,再转用大火,将汁收浓,加入水淀粉,使汁均匀地挂在肉片和平菇上即可。

(三)虾米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虾干排骨煮冬瓜,材料:冬瓜、排骨、虾干、姜片、草菇片、鸡汤、料酒、胡椒粉、盐、糖、花生油。

2、冬瓜去瓤及青皮切成小块备用,虾干用清水泡软备用,排骨洗净,沥干水分,斩成小块,备用。开锅下油,爆香姜片,下冬瓜,溅少许料酒,加入适量的鸡汤,滚开后加入排骨、虾干、草菇用中火再煲20分钟,最后加盐、糖、胡椒粉调味上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