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做起泡胶最简单的方法

做起泡胶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0:44

1)做起泡胶最简单的方法

1、加入白胶,白胶的量90%决定了之后成品的大小,不能倒多或倒少。

2、加入适量的芦荟胶,芦荟胶代替了传统的沐浴露、洗手液。

3、加入适量的硼砂水,加得太多,会使最后的成品太硬,太少会使泥太稀,要少量多加,一次一点点的加入硼砂水。之后慢慢的按照自己的感觉,喜欢硬一点的泥,可以多加一点,喜欢少一点的,可以少加一点,一点一点的加。

2)发动机去除积碳最简单的方法

1、最常见的就是拆卸节气门,用化油器清洗节气门正反面,用棉布擦干即可。一般一年或者2万公里建议清洗下节气门,当然不同车型会有不同的清洗周期,我们可以按照保养手册来做的。

2、发动机内部积碳清理,我们可以在要更换新机油之前做。打开机油盖,加入清洁剂,与旧机油混合,怠速运转10分钟左右即可。清洁剂大家可以自行购买,操作非常简单,自己就可以动手操作。

3、进气系统清洗,买一瓶进气系统清洁剂,倒在专用清洗设备的储液罐里,连接到进气系统上,着车利用真空将清洁剂吸入进气道路,来达到清洗目的。清洗进气系统积碳主要是指清洗进气道、进气歧管等内部的积碳。其目的为了清除进气系统内部积碳,增加进气流量和速度,减少发动机抖动及怠速不稳。

3)腌大白菜最简单的方法

1、先将白菜洗净,切去菜根,剥去老叶,若是一公斤以下的小棵菜,可以整棵腌制,大棵的把菜纵切成两瓣或四瓣。

2、将菜在开水中热烫1分钟左右,捞出后放入凉水中冷却。

3、然后取出并层层交错地排列在腌缸内,压以重石,灌入清水,使水面淹没原料约1厘米左右。

4、为促进发酵,可加入少量米汤。腌制时间随外界温度高低不同,温度高腌制时间缩短,直到缸内有较浓酸味时即成。

4)晒豆角干最简单的方法

1、把长豆角清洗干净。

2、锅内加水加热,加入少量的碱,大火烧开,放入长豆角。

3、豆角焯水变成绿色以后,捞入凉水内,过凉。

4、过凉后的长豆角,控干水分后,加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5、将长豆角挂在绳子上,注意不要太密集。

6、盖上透明网,晒至干透,收起来储存,储存一年都不会坏。

5)棉花糖制作最简单的方法

1、食材:水100克,麦芽糖100克,白砂糖200克,葡萄糖100克,吉利丁片25克,白醋3克,水4克,色素适量。

2、将主料全部放入锅内,搅拌均匀。

3、将锅子放在火上熬煮,中小火。边搅拌(不然容易糊、粘锅)边加热至112度。没有温度计的话就观察下这个泡泡的形态,差不多这个状态2分钟左右即可。112度,很容易达到的。到达温度之后,关火,搅拌凉凉。

4、将锅子放在火上熬煮,中小火。边搅拌(不然容易糊、粘锅)边加热至112度。没有温度计的话就观察下这个泡泡的形态,差不多这个状态2分钟左右即可。112度,很容易达到的。到达温度之后,关火,搅拌凉凉。

5、加入色素。白色也可以的,或者加入其它味道的饮料粉粉,做成不同的味道也可以。

6、用电动打蛋器打入气体!糖在不断冷却,打它的时候,就会有气体不停地充入。

7、直至打发至可以划出花纹,体积膨胀即可。

8、打发的差不多的时候,加入白醋和水的组合液体,这个主要是起稳定作用的,稳定泡泡。

9、玉米淀粉提前用烤箱烤熟,100度,5-8分钟即可。将烤熟的玉米淀粉在容器内刮平,我弄的不是很平。这一步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放到第一步即可,要是临时抹平,糖估计就凝固了!

10、将打好的糖倒入玉米淀粉的容器内,轻轻操作。

11、他会慢慢流动,用小铲子轻轻帮助他,使其厚薄基本一致。

12、慢慢晾凉,至表面干爽。在上面撒一层玉米淀粉。

13、用模具刻出想要的形状即可。

14、将边边上面也滚上玉米淀粉,防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