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烤牛肉片怎么做不柴

烤牛肉片怎么做不柴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3:51

Ⅰ:烤牛肉片怎么做不柴

1、牛肉切成稍微厚一点的肉片,太薄的话烤出来肉质发焦,吃不出来肉本身的口感。

2、家常烤牛肉,肉质老的嚼不动,关键做好这一步,牛肉嫩滑不腥不柴!腌制牛肉是关键,要不牛肉不入味,吃起来也会不好吃,一勺料酒,一勺生抽。

3、再来一勺淀粉,淀粉起到的作用就是让牛肉吃起来更加滑嫩,不柴。

4、洋葱是烤牛肉的好伴侣,洋葱适量,烤肉料两大勺,抓匀 腌制20分钟。

5、腌入味的牛肉直接放在不粘锅中,因为是不粘锅,所以不需要额外加油。

6、煎的过程中,翻动一次牛肉片,双面都煎至金黄,撒上一些葱花和小米辣,配上一片生菜叶和蒜片即可。

Ⅱ:柠檬蜂蜜水怎么做

1、把选好的新鲜柠檬,洗净,去头尾,切片,薄厚适宜。

2、准备一个密封容器,保持内部干燥。

3、将柠檬一片一片放到装柠檬蜂蜜的罐子里。一片柠檬上面倒一片蜂蜜。再倒入适量的蜂蜜。

4、全部装好之后,再倒蜂蜜,盖过柠檬片就可以了。然后把罐子盖好,放入冰箱,一周后就可以直接取用。

5、每次夹一片柠檬出来,倒入少许汁在杯子里,然后用温开水冲调饮用,既美容养颜又营养丰富。

Ⅲ:儿童喝的西红柿鸡蛋汤怎么做好吃

1、食材:西红柿1个、鸡蛋1个、食盐适量、香油半匙、水淀粉1汤匙、小葱1根。

2、将香葱洗净,把西红柿烧放热水中浸泡去皮,对半切开后去蒂,再切成块,鸡蛋打散备用。

3、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待油烧热,放入西红柿煸炒,炒到西红柿出红汤后,倒入开水继续用大火煮,煮约2分钟,汤色变红。

4、淋入水淀粉沿着顺时针方向勾芡,然后加入蛋,加盐,少许鸡精,出锅前倒入香油即可。

5、汤盛入碗中后,撒上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