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产  > 怎么让奶粉发酵后浇花

怎么让奶粉发酵后浇花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4:36

(1)怎么让奶粉发酵后浇花

1、找一个干净的容器(需要可以密封),将过期的奶粉装进去,根据容器的大小决定奶粉的量。

2、如果想让奶粉发酵更快,也可以在容器里加点淘米水,之后用筷子将奶粉和淘米水搅拌均匀,之后密封起来放在太阳下发酵。

3、间隔2-4天后需要把把盖子打开通风一下在关上

4、15-20后过期奶粉就能完全沤制成含氮丰富的肥水了,就可以倒出使用。

5、发酵好的奶粉水,可以和清水按照1: 20的比例搅拌均匀,直接喷洒在叶子表面即可。

(2)怎么让视频后台播放

想让软件在后台一直运行着,可以在手机上进入设置,然后选择应用,接着找到要后台运行的软件,然后将该软件的自动后台启动运行,的开关打开即可。

有两种常用方法打开后台程序:

1、连按两次home键(屏幕中间圆形键),就会弹出后台运行程序,你长按需要关闭的程序,然后图标会抖动,你点击图标上面的红色按钮就可以关闭了

2、需要你的系统已经升级到ios5.0以上,在屏幕上面,同时用四根手指向上滑动,就可以直接看到你的后台程序,然后你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关闭了。

(3)电脑QQ怎么让VIP不显示红色名字

1、只要开通了QQ会员功能,名字就会变成红色,不能显示其他颜色,显示红色是会员的一个特殊功能,如果想变成别的颜色,只能将QQ隐身就变成黑色的字了。

2、QQ成立当初主要业务是为寻呼台建立网上寻呼系统,这种针对企业或单位的软件开发工程几乎可以说是所有中小型网络服务公司的最佳选择,这是腾讯QQ的前身。

(4)怎么让手机不息屏

1、在手机的系统桌面上找到设置菜单命令,点击一下进入到设置命令菜单选项。

2、在设置菜单里边,滑动选项,找到一个叫做锁屏的菜单,手机屏幕不亮就是锁屏了,所以要设置一下锁屏的时间间隔。

3、点击自动锁屏,就是在无任何操作的时候,手机自己会锁屏,来省电延长工作的时间。

4、这个自动锁屏的时间间隔或者叫做频率就可以设置了,想要手机一直亮着选择永不就可以了,这样手机永远都不会自动锁屏。

5、设置完成后,返回一个菜单界面,可以看到,在自动锁屏里边,显示的是屏幕永不休眠,表示已经设置成功。

(5)瘦子怎么让肌肉变大

1、瘦人增肌需要吃和练结合,相对来说,多吃少练才能增肌!

2、一周之中选择三天用来训练,训练与训练之间至少休息一天。每天的锻炼分几组进行,每组的次数不一,这样能够适应肌肉的重量及组数不定期变化的特点!

3、推举:在地面上放置一个杠铃,弯腰并用双手抓住这个杠铃,手掌间的距离与肩同宽。注意保持你的下背部的弧度与自然放松状态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