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米手机gps定位在哪里打开

小米手机gps定位在哪里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2:01

(一)小米手机gps定位在哪里打开

1、点击设置按钮,进入小米设置界面,找到并点击“更多设置”菜单栏。

2、打开更多设置界面,点击页面中的“系统安全”菜单项,再点击“位置信息”,把开启位置服务开关设置为打开状态。

3、也可以下滑屏幕进入小米快捷设置菜单,找到“GPS”的图标点击打开即可。

(二)小米手机哪个文件可以删

1、Cache

Cache是储藏的意思,这里的文件都是一些缓存文件,可以直接删除。有多少删多少都不会又想你的手机使用。

2、DCIM

DCIM是手机的图片相册,你的手机里聊天产生的图片、直接拍照的图片、从网上保存的图片和视频都会保存在这里。可以在该文件中直接删除不想要的图片和视频。

3、tencent

这是腾讯的意思,一般我们用QQ或者微信产生大数据就保存在这里。嫌弃它占地方也可以直接删除。

4、【.apk】

以【.apk】结尾的文件是APP的安装包,如果没有重新安装的需求,可以直接删除这些文件。

当然也有一些是不能删除的,比如Android、data,这是系统文件和数据文件,直接删除的话可以会照成误删。但是有时候也会有提醒,比如在删除Android里面的文件时,如果是重要不可删除的文件,手机会提示不可删除或者删除后会照成故障。

(三)小米手机收不到短信是怎么回事

小米手机收不到短信,这是因为小米手机移动网络出现错误导致,或手机短信中心服务号码设置出现错误,可尝试以下方法解决:

1、查询手机短信中心服务号码是否设置错误,若设置有误,更正为正确号码。

2、将手机关机然后重新启动,等待启动完成再次查看手机能否接收短信。

3、以上两种方法无法解决问题,可将小米手机进行重置网络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