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大学班委有哪些

大学班委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0:14

1:大学班委有哪些

1、班长 全面负责组织和管理本班的各项工作,负责召集班委会议,向班主任提议本班重大事宜等。

2、副班长 协助班长,负责本班的考勤、操行评估和其他职责。

3、学习委员 负责领取本班的教材,作业的收发,普通话的培训,学习园地的建设和与老师的沟通。帮助同学解答学习上的问题。

4、体育委员 负责本班的早操、课间操的组织和考勤,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各种体育活动,如校运会,体操比赛等,以及本班体育器材的借还。

5、劳动委员 负责协办本班教室、清洁区的卫生安排与考勤。

6、生活委员 负责协办本班的生活的管理,班费的开支。

7、纪律委员 负责协助班长维护、监督本班的日常纪律,以及监督红领巾、团徽等佩戴情况。协调进餐、午休纪律。对课间操时间其他班级人数,作操质量的审核。

8、宣传委员 负责协办本班宣传工作,主要包括编制黑板报、手抄报,宣传栏等。

9、文娱委员 负责协办组织班级文化活动,如班会活动、文娱联欢或郊游联欢等。

10、心理委员 负责全班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业务上受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

2:电脑显卡升级有哪些方法

1、进行升级nvidia显卡驱动操作,首先查看自己计算机的显卡版本,然后找到nvidia显卡的控制面板将其打开,选择帮助选项,进入到系统信息这一步操作就完成了。

2、打开浏览器,进入官方网站找到最新版本的nvidia,然后选择驱动程序,下载

3、查看下载的驱动程序是否进行更新操作。方法是:首先选择自动进行检测,这时屏幕上会弹出插件,然后单击插件运行,等待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查看我们的显卡的相关信息,也可以下载和安装最新版本的显卡驱动了,这是一种方法。第二种方法是进行手动对驱动程序进行检测,方法是对自己的显卡进行搜索操作。

4、对显卡驱动的AMD进行升级,首先对显卡驱动进行查找,然后进入AMD的官方网站,在页面的右上角找到技术支持的选项,选择这个选项,然后搜索自己的显卡。

5、下载安装游戏显卡驱动,进入网页找到游戏显卡的选项进行选择,然后根据自己想需要对显卡驱动进行选择,然后进行下载就好。还能通过一些插件的下载来进行计算机显卡的检测操作。

6、对显卡的硬件进行升级,安装一个新的显卡,装时需要选择专业的人士进行安装,不能随便安装,否则会受到影响,因为硬件的升级对于显卡的升级来说至关重要。

3:献给母亲的诗歌有哪些

1、献给母亲的诗歌有:《纸船——寄母亲》、舒婷《母爱》等。

2、《纸船——寄母亲》(现代冰心):我从不肯妄弃了一张纸,总是留着,留着,叠成一只一只很小的 船儿,从舟上抛下在海里。有的被天风吹卷到舟中的 窗里,有的被海浪打湿,沾在船头上。我仍是不灰心的每天叠着,总希望有一只能流到我要它到的地方去。母亲,倘若你梦中看见一只很小的 白船儿,不要惊讶它无端入梦。这是你至爱的女儿含着泪叠的,万水千山,求它载着她的爱和悲哀归去。

3、《母爱》(现代舒婷):母爱,犹如春天的风,她轻轻拂过,大地才会一片绿色。母爱,是天上的云,总让烈日,从她的身驱穿过,给大地呼风换雨降祥和。母爱,是雨后的霞,总让清洗过的大地,不弃的躺在怀里,把七彩人生梦谱写在高高的天际。

4:重庆的景点有哪些景点

1、磁器口古镇始建于宋代,拥有“一江两溪三山四街”的独特地貌,形成天然良港,是嘉陵江边重要的水陆码头。曾经“白日里千人拱手,入夜后万盏明灯”繁盛一时。磁器口古镇蕴含丰富的巴渝文化、宗教文化、沙磁文化、红岩文化和民间文化。一条石板路,千年磁器口,是重庆古城的缩影和象征,被赞誉为“小重庆”。

2、 渣滓洞在重庆市歌乐山麓,距离白公馆2.5公里。渣滓洞原是重庆郊外的一个小煤窑,因渣多煤少而得名。渣滓洞三面是山,一面是沟,位置较隐蔽。1939年,国民党军统特务逼死矿主,霸占煤窑,在此设立了监狱。分内外两院,外院为特务办公室、刑讯室等,内院一楼一底16间房间为男牢,另有两间平房为女牢。

3、重庆南山一棵树观景台位于南山上,于2003年7月建成,总投资1200余万元,包括一棵树观景亭(高6层、建筑面积1570平方米)和野外休闲区(占地120亩)。重庆南山一棵树观景台是来渝宾客观赏重庆夜景的一大佳点。此景观园在不调整原有设施和风格基础上,将浏览空间向后延伸,设置野外休闲区,建有14个健身项目,拓宽了游览空间,形成了日观市容市貌,夜览山城夜景的游览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