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肉丸才有弹性

怎么做肉丸才有弹性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0:13

Ⅰ 怎么做肉丸才有弹性

1、搅好的肉馅放入盆中,加入盐,葱,姜,搅拌均匀。

2、加入蛋液顺时针搅拌(鸡蛋凝固之后会变硬,这样不仅可以让肉丸变得Q弹,还能锁住肉汁和水分)。

3、然后摔打活好的肉馅(目的是把肉馅中的空气完全排除),这样做出的丸子才更加结实!

4、水烧开至八分热,转小火,然后用手的虎口挤出肉球,再用汤匙把丸子拨入锅中

5、中小火煮至丸子浮上水面,即可捞出(可根据个人口味,放入青菜,点缀一下)。

Ⅱ 怎么做枣片馒头

1、食材:面粉400克、红枣适量、酵母粉4克、白糖适量、温水适量。

2、酵母和白糖用温水化开。

3、把1倒入面粉,再放适量温水和成面团。面团醒发至原来2倍大。

4、红枣洗净,上锅蒸10分钟,晾凉备用。

5、醒发好的面团,排气,揉光滑。

6、取一块面擀成大片,把红枣铺匀。

7、从一边卷起,收口朝下。用刀切成馒头。

8、再醒发20分钟,上锅蒸,大火烧开,中火蒸15分钟。

9、关火,再等2分钟再开盖。

10、枣馒头蒸好。

Ⅲ 菜煎面糊怎么做

1、首先我们准备好所有食材,白菜洗干净切碎,胡萝卜洗干净去皮擦成丝,火腿切片。

2、接下来我们把电饼铛烧热倒少许油,把鸡蛋煎成鸡蛋碎,然后把煎好的鸡蛋碎放入菜中,加入食用油、花椒粉、孜然粉、盐、味精调拌均匀。

3、然后我们在电饼铛上刷上一层油,把一张煎饼先铺在电饼铛上,把调好的菜均匀的铺在煎饼上。

4、我们再把另一张煎饼盖在上面,盖上电饼铛煎制,一面煎好,再煎另一面,煎制两面金黄。

5、揭开一张饼,用筷子翻一下菜,使其均匀受热,然后再把揭掉的那张饼铺在带菜的那张饼下面。

6、我们把煎饼从一边卷起,再卷另一边,最后从中间折上,再切成两半,香喷喷的煎饼即可食用了。

Ⅳ 新鲜的月饼怎么做

1、需要准备的原料:低筋粉200g、红豆沙400g、转化糖浆140g、蛋黄20个、植物油50g、枧水4g。

2、制作方法:

(1)将蛋黄裹一层白酒放烧箱180度烤5—8分钟去腥。

(2)植物油,枧水,转化糖浆,面粉过筛倒入碗中搅拌均匀揉搓成面团,静置1小时左右备用。

(3)把面团揉成20个,将准备好的蛋黄和红豆沙馅包入面团中,用月饼模具压成形。

(4)将压成型的月饼刷一层鸡蛋液后放入烧箱180度烧5分钟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