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叫三无产品

什么叫三无产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2:17

1.什么叫三无产品

1、三无产品一般是指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以及无生产厂家,来路不明的产品。

2、另一种说法是:三无产品是无生产厂名,无生产厂址,无生产卫生许可证编码的产品。

3、《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规定必须有中文厂名,中文厂址、电话、许可证号、产品标志、生产日期、中文产品说明书、如有必要时还需要有限定性或提示性说明等等。

2.为什么叫半壶纱

1、为啥叫半壶纱:《半壶纱》是由刘珂矣与百慕三石共同作词作曲,古风歌手刘珂矣演唱的一首歌曲,作为EP单曲于2014年07月09日发行,歌曲长3分42秒。

2、创作背景如下:资深音乐人、唱作才女刘珂矣于2014年正式发布首支禅意中国风单曲《忘尘谷》以来,陆续获得了各界朋友的好评和乐迷朋友的追捧,颇具禅意的歌词、飘逸流畅的旋律、清雅从容的吟唱,无不蕴藏着一股超凡脱尘的净心能量,这首由百慕文化极力推荐的诚意之作,也将势必会成为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单曲循环新选。

3.郭麒麟为什么叫大林

1、郭麒麟,本名:郭奇临,取自奇妙降临。因郭麒麟命里缺木,后改名为:郭奇林。

2、当年,他在德云社开始学相声的时候,和师兄弟在一起,大家对其的昵称即为:大林(有darling之意)。

3、因父亲郭德纲很喜欢麒派老生——周信芳,周信芳的艺名为:麒麟童,郭麒麟也成了其艺名。

4.什么叫上市公司?

1、上市公司是指所公开发行的股票经过国务院或者国务院授权的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所谓非上市公司是指其股票没有上市和没有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

2、上市公司是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这种公司到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除了必须经过批准外,还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公司法》、《证券法》修订后,有利于更多的企业成为上市公司和公司债券上市交易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