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狸给的橙贵是啥

最强蜗牛狸给的橙贵是啥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1:07

(一)最强蜗牛狸给的橙贵是啥

1、在《最强蜗牛》中击败狸先生后会获得ss级橙色贵重物品“资本论”,另外还会获得20万黑蝌蚪。等玩家击败狸先生之后会有间谍上门送上额外礼物,可以获得5个蓝色贵重物天赋点和5w黑蝌蚪。

2、狸先生战力:攻击:10951;防御:7719;生命:38430;属性不高,装备好的话30w无压力过。没有氪金装备就40w稳定过。

(二)最强蜗牛武器怎么得

1、在最强蜗牛卧室,单击探索装备箱,在墙上挂着。

2、进入探索装备箱,单击虚化装备,虚化装备是指的尚未合成的装备

3、查看装备合成详情页,系统提示尚有装备正在穿戴中,无法进行合成,需要先将该装备从蜗牛身上卸下,为此,单击返回。

4、返回到蜗牛卧室,单击蜗牛。

5、在蜗牛属性页面,在列表中单击装备。

6、在装备详情页,直接单击卸下。

7、卸下装备后,重新打开准备合成页,单击合成即可合成装备,虚化的装备就会变成实线装备。

(三)最强蜗牛许愿币怎么获得

1、在最强蜗牛手游中,玩家可以通过地球意志嘉奖获得,每解锁一档就可以获取一个许愿币。

2、地图探索,可以在地图探索中获取许愿币,几率较小。

3、博物馆商店兑换,玩家们可以在商店用150个博物馆勋章兑换一个许愿币。

4、邪神宝箱,玩家们在击败杀手时会获取许愿币等其他奖励。

5、神龙宝箱,献祭龙珠会获得神龙宝箱,会开出许愿币等奖励。

6、直接礼包充值获取。

(四)最强蜗牛小动物怎么出现

1、最强蜗牛游戏吧三只乌龟打掉之后小动物就会出现。

2、我们在杀黄老鼠之前,需要先将乌龟干掉,至于乌龟是怎么刷出来的,需要赶跑一定数量的小动物才能触发乌龟的出现。

3、乌龟死了之后,它会有兄弟出现索要10w黑蝌蚪的赔偿金,给了之后就轮到黄老鼠上场了,要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看到黄老鼠的身影了。

4、怎么杀老鼠呢?其实很简单,就是上香,这里说的香就是栴檀,点击按钮,将装备箱切换成佛像,然后点一根香,再点一下老鼠,就可以将老鼠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