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网抑云什么梗

网抑云什么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6:37

(一)网抑云什么梗

1、所谓“网抑云”,指的是留言中弥漫着难过、抑郁情绪的网易云音乐平台,大批网友在音乐下方讲述自己最近的痛楚,“丧言论”大行其道。

2、在这些评论中,失恋、高考失利、考研失败等年轻人常见的难点痛点占了大头,人们敲下这些文字,宣泄情绪,寻求安慰和共鸣。讲自己的故事本无可厚非,但这些情绪低迷的言论并非只有一小撮,而是已经占领了评论区的半壁江山。

3、有时好好地听完一首歌,拉到评论区一看,通篇“孤独”、“抑郁”、“求安慰”等字眼,难免让有些网友觉得无所适从。看得多了,有网友还发现这些评论很多都是复制的。很多人为了博眼球,刷赞而评论。

(二)佩云什么电视剧

1、佩云是电视剧《美人如画》中的人物,该剧讲述了明朝正德年间,江南地区“绣娘”江嘉沅和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也是一部女人成长史的励志剧集。

2、《美人如画》(原名:倾城雪)是由于正工作室出品,李慧珠执导,杜淳、董洁、张嘉倪、何晟铭、高昊、曹曦文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

3、该剧讲述了明朝正德年间,江南地区“绣娘”江嘉沅和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也是一部女人成长史的励志剧集。该剧已于2014年5月31日登陆浙江卫视、陕西卫视全国上映。

(三)烟什么云什么成语

1、烟消云散

2、解释:yān xiāo yún sàn

3、读音:像烟云消散一样。比喻事物消失得干干净净。

4、出处:《朱子全书·治道二·祯异》:“使一日之间,云消雾散,尧天舜日,廓然清明。”

5、白话释义:让一天的时间,云消雾散,尧舜天日,空阔清明。

6、示例:他的兴致被突然传来的坏消息吹得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