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梅菜扣肉柱侯酱怎么做

梅菜扣肉柱侯酱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52

一.梅菜扣肉柱侯酱怎么做

1、五花肉切片,用生抽(如果想肉的颜色深点就加一点老抽)加柱侯酱或海鲜酱拌匀,可以略加一点盐,因为生抽和酱以及梅菜本来就有盐味,所以如果吃得清淡的话不放盐也可以。肉皮向下,整齐的摆在碗的底部。

2、梅干菜用水泡一下,挤干水份,切成颗粒,也用生抽拌一下放在肉的上面,肉和梅干菜之间放几颗蒜(不用切片)。

3、接下来就放进锅里大火蒸20分钟差不多就可以了(时间从水开了算起),如果想肉更软更好吃,可以蒸久一点(有的地方还有隔夜蒸的做法,就是想吃的头一天蒸熟后,放冰箱里,第二天再重新蒸一次,这样肉更加软烂爽口)。

4、把蒸好的肉碗取出,拿一个碟子扣在碗上,然后两手按紧碗和碟子,手一翻,把梅菜扣肉翻倒在碟子里就行了,肉会以碗的圆形扣在梅菜上,肉片向上,非常漂亮。

二.赛尔达雪球怎么做

1、首先拿到球后调整下角度,可以看到一个稍微有点突起的地方,站过去。

2、调整视角可以看到下面还有个突起的角度,并调整角度把球的边缘调整到突起里。

3、然后按A直接放下,千万不要按R扔,拿钱,此位置是目前找到的最简单高效的站位,对角度灯方面的要求不是很高,练习几次非常快速就可以上手。

三.笋干焖鸭腿怎么做

1、材料:鸭腿3个、笋干500克、啤酒一瓶调料:酱油、生姜、大料、桂皮、香叶、白芷、草寇、肉寇、小茴香适量。

2、鸭腿剁成块,用凉水慢慢烧热,把血水焯出洗净;笋干泡涨切成片用高压锅煮熟;

3、锅加入少许油用小火炒糖色;

4、糖色变红起末把焯好的鸭肉放入锅里快速翻炒,加少许酱油、生姜、稍焖片刻;

5、等鸭肉完全上色后加入一听啤酒,兑适量清水漫过鸭肉;

6、把少许大料、桂皮、香叶、白芷、草寇、肉寇、小茴香等装在调料盒里入锅;

7、大火烧开改为小火慢炖30分钟,然后把煮好的笋干放入锅里加些盐在炖20分钟,出锅前拍些大蒜瓣和葱花、鸡精、炒匀即可。

四.爆炒脑花怎么做

1、猪脑200g、葱10g、胡椒粉10g、蒜10g、姜10g、盐5g、尖椒20g、料酒20g、豆瓣酱20g。

2、步骤:猪脑洗净放入料酒加盐腌制,葱、姜蒜切碎,辣椒切圈。

3、锅中倒油,炒香葱、姜、蒜,放入豆酱翻炒。

4、放入尖椒、猪脑翻炒。出锅前加入胡椒粉、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