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小米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1:00

(一)小米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首先确定你的手机是否需要root。

自己的电脑上下载一个恢复的软件4

软件需要识别,软件成功识别设备后,界面中将会出现手机设备信息及已连接的提示,

扫描完毕之后,左侧选择“联系人”,软件将切换至联系人界面,在联系人列表中可以看见所有的联系人名称,点击任意名称即可看到想要的内容。想要恢复或是备份这些联系人,请点击“恢复全部文件”;或是勾选要恢复的联系人,然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

(二)小米手机自带的小米视频为什么不能播放视频

手机默认的,自带的播放器,格式包含的不完整,不完全,一些格式不支持。可以下载一个播放器,专业的播放器支持的种类比较多,操作优化都比自带的视频好。

1、下载一个比较出名的第三方播放器就可以播放很多的格式种类视频。

2、自带能播放的条件:必须是手机支持的格式,必须是手机支持的编码方式,分辨率也是不能大于手机本身支持的分辨率。

3 、如果三项都满足,则手机硬件出现问题,需要让售后进行检修。

(三)小米手机系统更新到一半不动了怎么办

1、系统更新导致手机系统不稳定,建议重启手机或刷机解决。

2、如果卡住不动的时间超过半个小时,则可能是手机死机或卡机了,需要将手机重启一下,重启后再重新升级即可。

3、如果无法重新升级或者进不了系统,则可以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使用刷机工具miflash软件为手机刷入完整的系统包,即可解决。

4、刷机教程

关机模式下,按【音量下键】+【开机键】进入recovery模式;

选择【清除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及【清除系统缓存】进行双清;

选择【从储存卡安装刷机包】刷入刷机包;

刷机结束后,选择【重启手机】,结束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