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搜狗输入法怎么设置皮肤

搜狗输入法怎么设置皮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9:04

一:搜狗输入法怎么设置皮肤

1、首先打开搜狗输入法,点击“工具箱”,并在工具箱界面点击“皮肤盒子”。

2、在皮肤盒子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皮肤。选择自己喜欢的皮肤之后,点击“立即换肤”即可。

3、点击“我的皮肤”可以看到本地的皮肤,如不喜欢这款皮肤,点击“删除”即可。

二:设置搜狗输入法教程

1、首先切换输入法,启动搜狗拼音输入法模式,然后鼠标右键右下角的应该软件图标,在弹出的快捷选项中,点击“属性设置”按钮。

2、弹出“属性设置”对话框,点击“常用”选项卡,根据需要选配设置。

3、点击“外观”选项卡,将“候选项数”数值设为最大,这样可以最大选择项目可供选择,皮肤设置自行定义,或者都保持默认设置。

4、点击“词库”选项卡,然后点击“立即更新所选词库”进行词库更新,还可以填加更多自己需要的词库进来。

5、点击“搜索”选项卡,在“搜索候选”选框区域自定义勾选项。

6、点击“高级”选项卡,在右侧功能区,按需自定义勾选所需功能,完成所有设置后,点击界面右上角叉退出设置界面,到此,所有设置全部完成,可以随心所欲使用该输入法了。

三:搜狗输入法手写怎么设置

1、在切换到搜狗输入法输入界面右键鼠标。

2、然后选择搜狗工具箱菜单。

3、工具箱里边最上边一排就有手写输入的命令,点击一下启动手写输入功能。

4、启动之后有一个书写的对话框,在里边可以按住鼠标来绘制想要的文字。

5、如何写错了,可以点击下方的重写或者退一笔来重新输入的。

6、右侧也出现了一下备选词,还有联想的词语。

四:搜狗输入法怎么设置

1、把光标放在输入框内,鼠标放在输入条上右键单击会弹出。

2、进去之后可以看到有个属性设置,点击进去,这时候可以大致设置下简体,全拼等,如果需要更好的设置。

3、点击外观,可以从皮肤盒子里给输入法选择皮肤下载。

4、还有就是词库,在这里可以选择和经常输入涉及到的内容词库加进去,会让的输入事半功倍哦。以及查看我的皮肤,可以看到自己已经使用或者保存过的皮肤。

5、还可以针对自己感兴趣的类型,勾选细胞词库,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6、还有就是账户,最好拥有自己的账户,这样的话,不但可以很好地统计的每日输入字数,更能让输入法很好的记录的常用词语,更重要的是,这些记忆可以走到哪里带到哪里。随意更换输入平台,都不会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