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手机图标一点开就返回

为什么手机图标一点开就返回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9:26

(一)为什么手机图标一点开就返回

1、可能是该软件缓存较多导致无法正常运行,建议清除软件缓存尝试:设置-查找“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查找该软件-(存储)-清除数据(注:该应用程序的全部数据将永久性删除)。

2、若是可卸载软件,建议将软件卸载后重新安装或更换其他软件版本再次安装尝试。

3、若无效,请更新手机系统版本:设置-关于手机(关于设备)-手动下载更新/自动下载更新(软件更新/系统更新-更新)。注: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4、若已是最新版本,请备份设备中数据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二)庆帝为什么要杀陈萍萍

1、陈萍萍和庆帝从小一起长大,他对庆帝非常的忠诚。可惜他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信任的人是一个小人,而且还设计杀死了陈萍萍最爱的女人叶轻眉。陈萍萍看透了庆帝的真实面目,再加上他想要为叶轻眉报仇,所以就设计要把庆帝给推翻,杀了他。可惜庆帝这个老奸巨猾的人,早就猜到了陈萍萍要报复自己,所以早就设下了天罗地网,等陈萍萍自投罗网。

2、陈萍萍被庆帝抓捕了以后,陈萍萍也不愿意屈服,一直说是庆帝错了,但是庆帝不会承认自己做错了。本来庆帝就对陈萍萍杀自己一事心寒,再加上陈萍萍被捕之后的态度,所以庆帝就毫不留情地下令斩杀了陈萍萍。

(三)为什么给别人打电话一直是暂时无法接通是什么意思

1、可能对方移动电话没有信号:如果所拨打的移动电话暂时无法接收到信号,在这个时间拨打对方移动电话系统会出现这种提示音。此时可以隔一段时间再打,等对方有网络信号了,就可以打通了。

2、可能对方设置了呼叫转移:如果拨打的电话机主设置了呼叫转移到一个空白号码上,这时拨打对方的电话因系统搜寻不到有效信息,会出现这种提示音。此时就不要拨打了,通过其它方式联系。或者换一个手机号码,拨打就可以了。

3、可能对方在未进行关机状态下取出了SIM卡:如果机主在未进行关机操作的状态下强行取出了SIM卡,当拨打对方电话时系统会因搜索不到机主信息,出现这种提示音。此时可以等个把小时候后,再给对方拨打即可。

4、可能手机设置为飞行模式时也会出现这种提示:暂时无法接通应该是说被呼叫的手机不在服务区或者非正常关机,总之就是没办法和对方联系到。如:对方不原意接听设置,原理是转接到空号或者关机的号码,或者就是列入黑名单使主叫方听到正在通话的录音,但黑名单主要是软件自动拦截,在听到提示音前依然会有一声接通的声音。此时可以等人家下飞机之后,晚一点再打,或者通过其它朋友联系。

5、对方设置成黑名单了,会收到这样的提示,永远都打不通,此时可以换别人的手机或者座机给拨打即可。

6、对方手机欠费了:如果对方手机欠费了,给对打永远都打不通,也会收到这样的提示。此时可以给对方充值,或者等对方充值以后,再拨打即可。

7、对方手机有问题:如果对方手机有问题,会收到这样的提示,永远都打不通,此时给以通过其它方式联络对方,或者等对方手机修好后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