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平安信用卡为什么没有额度

平安信用卡为什么没有额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2:13

(一)平安信用卡为什么没有额度

1、零额度信用卡的出现是因为银行为完成发卡量同时圈存新客户而发行的信用卡,对持卡人来说基本没有什么用。 尽管零额度信用卡“不可透支”,但其依然是一张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同样,如果持卡人刷卡消费次数“不达标”,也会产生年费。如果持卡人没有按时还清年费,还会造成信用污点。

2、如果零额度卡出现在持卡人的报告之中,对持卡人再后续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非常不利。 银行发行这种零额度的信用卡主要是出于利益最大化考虑,与同行竞争客户资源,目的是圈存新客户,带动办理其他各类传统型和新型周边业务,比如存款(本行借记卡定时自动还款)、基金理财、证券、寿险等。

(二)窥探医生为什么杀博士

1、可能是因为他记起了自己曾经的记忆。因为医生之前失忆了,他在失忆之后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他在失忆之前是一个性格暴躁的人,但是在失忆之后却变成了一个好人,他变成好人和博士之间并没有冲突,但可能因为他的记忆恢复所以才选择杀人。

2、他的脑海里总是有一些闪回的记忆,这些记忆就可能是他的曾经,而因为闪回的次数越来越多所以记忆也可能浮现。但是他在成为医生之后他的性格是善良的,所以他才认为自己可能被换脑了。

3、他在失忆之后的能力几乎可以用天才来形容,因为他可以在跟警察一起破案的时候提供帮助,而他提供帮助的关键因素就是直觉,之所以能够用直觉帮助警察破案,其实并不是因为他的能力有多高超。而是他总是能够将自己带入到凶手的角色中,用凶手的理念来推测他下一步的行动,他的直觉那么准就是因为他之前就是一个精神变态杀人魔,所以他总是能够精准的发掘凶手的下一步作案动机。

(三)由m=n能不能得到-m/3=-n/3?为什么?

1、因为m=n=0时不能做分母。

2、规定了m=n≠0,于是结论成立,没有规定则得不到。

3、例题:由m-1/2=n+1/3不能得到m-3=n+2。由m-1/2=n+1/3不能得到m-3=n+2。因为m-1/2=n+1/3,等式两边同时乘以6得到:6m-3=6n+22.由m=n能不能得到1-3m=1-3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