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指令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19

1)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指令

1、创一个世界,打开作弊模式。

2、按f打开指令。

3、输入画面中的指令。

4、然后就获得了命令方块了。

5、《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2)我的世界附魔效果

1、冰霜行者,冰霜行者这个属性专门属于鞋子,在玩生存的时候,应该经常在森林里面或者在草地边见到清澈见底的河流,这时候要么选择跳下水,要么就制作个方块桥过去,可玩家拥有了附有了冰霜行者的鞋子,就可以把脚下的一定区域的河水变成结冰的状态,然后玩家就可以在结冰的水面上行走了。

2、海之眷顾,海之眷顾这个属性是专门属于钓鱼竿的,钓鱼向来都是游戏中很多休闲玩家非常喜欢做的事情,因为玩家可以从钓鱼的过程中有几率获得一些“宝物”,当然也有很大的几率获得“垃圾”。

3、时运,时运这个属性是专门属于采集工具的,无论是大神还是萌新,在MC中玩生存都是要不断地采集资源,但是无论是撸树还是开矿,都是需要采集工具,在游戏中一共有三种采集工具,它们的用途也是不同的,很多玩家都喜欢给它们附上“时运”属性,这样采集将会更加便利。

3)我的世界如何做快速隧道

1、首先,进入游戏,点击“资源中心”。

2、点击右上角的搜索键,输入“激光钻头”。

3、点击“激光钻头”,这是个免费的Mod,下载之后装载到地图里。

4、这个Mod唯一不好用的就是:需要能量才能挖掘,建筑党的人一般背包都很满,而且用这个撸掉的方块会产生掉落物,会再次挤满你的背包,但是它支持破坏基岩、不破坏基岩和3x3、5x5立方挖掘。总体来说,满分5分,给个4分吧!

5、物品拿在手上,破坏基岩、不破坏基岩请点击按扭挖掘,3x3、5x5立方挖掘请点击方块挖掘。不一会,你就会发现自己从一个村庄挖到另一个村庄上去了。

4)我的世界耀魂铁锭怎么合成

1、合成公式一:材料:破碎的耀魂 * 4;钢锭 * 1。合成:耀魂铁锭 * 1。

2、合成公式二:材料:耀魂碎片 * 8;铁锭 * 1。合成:耀魂铁锭 * 1。

3、合成公式三:材料:耀魂碎片 * 4;铁锭 * 1。合成:耀魂铁锭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