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基拉帝纳技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基拉帝纳技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2:49

(一)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基拉帝纳技能

1、龙星群+影子球+波导弹+十万伏特/雷电,性格:胆小/保守 特性:浮游,努力特攻速度,无脑四攻。

2、冥想+龙星群+影子球+波导弹,性格:胆小/保守/大胆 特性:浮游,努力特攻速度或者HP物防,就看你想攻一点还是受一点了→_→。冥想强化后影球波导无盲点输出,抓机会龙星群秒人。

3、龙舞+龙爪+地震+燕返,性格:固执 特性:浮游,努力物攻满,用来打塔的就把速度加满,否则就平分两防吧。龙爪地震主输出,燕返可以针对龙爪地震都无法对付的鬼蝉,对付影分身变小众也不错。

(二)口袋妖怪釉色攻略

1、从家里下方走,来到沙滩,使用冲浪来到【洛斯利海峡】,一直往下冲来到一个山洞,进去后,得到乘龙蛋。

2、以后时间长了就能孵化为No131乘龙,继续往下走,到达【狭小海湾】见到蓝水都(拉帝欧斯)可捕捉。

3、谷木镇左边的【泉边小径】能遇见红水都(拉帝亚斯),(其实红蓝水都地点是随机的、不定的,运气好就能遇见),接着飞去【北岸镇】复活化石去了。

4、飞到【棕树镇】来到上方【层云山】进洞,一路狂奔来到【融合团研究所】,回到梦幻暴走的地方,再次遇到梦幻,不用开战,对话完毕后会自动加入。

(三)口袋妖怪单机版神宠获得方法

1、最直接最有效最快捷的方法,黄金抽宠。建议使用初始状态高带有天赋的宠物。

2、孵蛋。通过神秘蛋或者任务蛋都能得到不错的宠物。橙宠红暴鲤龙和护城龙是通过支线任务获得宠物蛋孵化得到。

3、通过野外商人购买,野外商人有三个地点能得到橙宠,总结如下:合金怪——诺斯高原1;始祖大树——森特平原6;无梦——鲁恩斯平原2。

4、野外捕捉。一定一般宠物质量不高。

(四)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月食之羽怎么得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要获得月食之羽要去天元森林森之洋管。

2、去到后要居合斩冲浪,里面全鬼系,解决小光,绕到后面去看柜子,35级鬼火灯跳出,解决后点柜子就有了月食之羽。

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月食之羽是剧情任务中的重要道具,其作用是抓噩梦神。

4、在口袋妖怪中,只有拥有月食之羽,才能去水静市的某间屋子的张床对话睡觉,之后可以去抓恶梦神;遇见噩梦神后,触发隐藏剧情,时间与空间的碰撞,开启剧情抓时间空间二神兽。

(五)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皮丘怎么进化

1、首先,我们需要一只皮丘(注意,是普通的皮丘,不是闪光皮丘)。

2、然后去绿茵镇的房间里,查亲密度。

3、当亲密度够220的时候,皮丘再升级,就会变成皮卡丘。

4、然后我们用雷之石直接对皮卡丘使用,他就会进化成雷丘。

5、皮丘介绍:

皮丘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口袋妖怪》系列和根据它改编的动画《神奇宝贝》(港译《宠物小精灵》)中登场的虚构角色怪兽中的一种,可以进化为皮卡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