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手工  > 花衬衫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花衬衫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2:16

1)花衬衫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花衬衫搭配牛仔裤。牛仔裤是很多人喜欢的裤子,可随意搭配各种上衣,今年又很流行破洞牛仔,和花衬衫很配哦,随性率真的风格,配上一双小白鞋,率性中不失柔美。

花衬衫配喇叭裤。喇叭裤在中国七八十年代的时候很是流行,今年也又重新流行起来,配上花衬衫显得很知性。整体搭配起来会让腿的比例拉长,看起来个子很高。瘦点的女生搭配起来应该效果更好。

花衬衫配阔腿裤。这种风格可有两种搭配,一种适合年青人的休闲阔腿裤,一种是适合上班族的职业阔腿裤。两种风格都可自由搭。

2)花衬衫穿搭

1、花衬衫+半身裙/热裤

花衬衫搭配半身裙和热裤时,无论掖在裤腰里也好,还是放出衬衫下摆遮住裤子一部分也好,都会有拉长腿部的效果!搭配的裙子或者热裤颜色不宜太过花哨,搭配简单的纯色例如黑色或者白色热裤或裙子将视线注意点放在上半身,否则整体花哨会显得格外臃肿。

2、花衬衫+牛仔裤

腿长妹子因为自身的优势搭配花衬衫+牛仔裤一点压力也,腿侧部有赘肉以及腿短的妹子不要轻易尝试这样的搭配。牛仔裤搭配着花衬衫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感觉,无论上班也好,旅游度假也好,都是百搭的一套。

3、花衬衫+帅气外套

将花衬衫作为内搭恐怕是最普遍的搭配了,既不暴露身材的缺陷,还可以起完美的点缀效果,无论搭配牛仔外套还是夹克,都是帅气满分。

3)花衬衫怎么搭配

1、花衬衫+半身裙/热裤。花衬衫搭配半身裙和热裤时,无论掖在裤腰里也好,还是放出衬衫下摆遮住裤子一部分也好,都会有拉长腿部的效果,搭配的裙子或者热裤颜色不宜太过花哨,搭配简单的纯色,例如黑色或者白色热裤或裙子将视线注意点放在上半身,否则整体花哨会显得格外臃肿。

2、花衬衫+牛仔裤:腿长妹子因为自身的优势搭配花衬衫+牛仔裤一点压力也没有,腿侧部有赘肉以及腿短的妹子不要轻易尝试这样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