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隐藏物品位置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隐藏物品位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1:29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隐藏物品位置

1、开始先从电脑里拿个疗伤药。

2、古辰店员给你伤药。

3、橙华前,这个精灵球被树档了。

4、橙华森林前那片沙滩能够获得消毒药。

5、同时还能获得第一片心之鳞、疗伤药

6、进森林先右走可获得疗伤药。

7、然后向左走可获得精灵球和单PP增加剂。

2)口袋妖怪叶绿攻略

1、游戏开始,先选择男/女主角,再替主角改名(可选择预设的/自己用平假名改名)。

2、一开始阁下会身处于纯白镇家中二楼。

3、然后出家门,向上行到草堆,遇见大木博士,他会带您到研究所,然后请从桌上选择精灵(三选一) 选完后,小茂会选择克你属性,并跟你对战。 打赢之后,走出研究所,再往北方走到一村庄内,到商店去,店老板会给你一样东西。

4、回到纯白镇,去研究所跟大木博士讲话,他会给你宠物小精灵图鉴。 跟小茂姊姊(右上方民宅),会给你地图。 在去上方的村庄,现在可以买精灵球(200元)可收服宠物小精灵。

5、请往上方走,会遇到一名老伯,得到电视机一部,继续向北走会到达常青森林。常青森林内有许多昆虫类宠物小精灵。

6、运气好还可以遇到比卡超,之后你会到达深灰市。到达了深灰市,先补血,去打道馆,这关道馆是岩石系的。用奇异种子、车厘龟可以一招杀XD。

3)口袋妖怪绿宝石中的由基拉斯在哪

1、我们先要去釜炎镇挑战釜炎镇的道馆,然后拿到道馆徽章。

2、之后从道馆出来,会遇到小伙伴,他会送给我们护目镜。

3、有了护目镜我们就可以去往紫堇市上方的沙漠地带了,没拿到护目镜是进不来的。

4、之后在沙漠里四处转的时候就有几率遇到由基拉,遇到的几率不算太低。

5、然后沙漠里是沙暴天气,捕捉精灵的时候注意自身的血量,很容易挂掉。

6、由基拉的捕捉还是比较简单的,打成残血,来一个催眠,之后用超级球就差不多了。

4)口袋妖怪复刻大后期阵容

1、首先,当前版本第一神宠,月精灵。配招 猛毒,睡觉,虚晃,影分身/替身。当前版本格斗系pm整体弱势,速度慢皮脆而且是个神兽都会飞,最重要的是格斗系都是紫色的,土豪看不上。所以月精灵这个版本可以横行。带两个月精灵,什么超梦凤王快龙班吉拉都要跪舔。

2、然后,宇宙第一特盾幸福蛋。同样因为这个游戏格斗系整体弱势没了天敌。255hp表现出来的是8500+血量。再来个加物防的性格,把物防个体值点满,突破到紫色,2000防御不是梦。

5)口袋妖怪绿宝石386攻略

1、在游戏机屏幕上看到的总是一点点,不如全局来看到的清楚,我们这边需要把秘传技都带上,除了飞行术。

2、第二层就要用到闪光了,我们看下,其实路线也还是很清楚的。

3、第三层需要冲浪,跟登瀑两个技能了,我们在这边转一圈就能出去了。

4、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线路图,第一层打完小光网上走,第一个洞口就下去。从另一端出来在一直往上走就到第二层了。

5、第二层要用闪光,小兵比较多,经验值也不错,好好升级。

6、第三层转一个圈子就到了最后的一个楼梯,这样就可以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