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用最简单的方法制作蛋挞皮

用最简单的方法制作蛋挞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7:02

Ⅰ,用最简单的方法制作蛋挞皮

1、原料:低筋面粉130克、高筋面粉15克、黄油20克、淡奶油120毫升、牛奶80毫升、炼乳8克、蛋黄1个、细砂糖2.5克、1克盐、水1000无。

2、做法:

(1)把所有该准备的食材工具准备好。

(2)先做蛋挞皮,将130克的低筋面粉,15克高筋面粉,20克黄油,2.5克细砂糖,1克盐混合在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

(3)用保鲜膜把面团包起来,放冰箱冷藏20分。

(4)将90克的黄油放入保鲜袋。

(5)用面棍将黄油压薄成长方形,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

(6)拿出冷藏好的面团,用面棍压成薄薄的长方形。

(7)将冷藏好的黄油放入面片上。

(8)将四周的面片把黄油包裹好。

(9)用面棍压成长方形。

(10)再将面片两头叠起。

(11)再次对折。

(12)用保鲜膜包裹严实,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

(13)将冷藏好的面成冰箱取出,用擀面棍压成长方形。

(14)再次像叠被子的动作叠成块,用面棍在上面轻轻滚压一遍,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

(15)将冷藏好的面用面棍压成长方形。

(16)然后三折。

(17)再次用面棍压成长方形。

(18)从最长的地方将面片圈起,用刀切成两厘米段,放入蛋挞托上,拇子粘少许面粉,捏推成蛋挞托的形状。

(19)将做好的蛋挞模子醒上20分钟。

(20)蛋挞水,将120毫升淡奶油,80毫升牛奶,8克炼乳,30克细砂糖,放在一起,放入加热隔水的锅里搅拌均匀。

(21)待碗里的蛋挞水冷却至不烫手筛入10克面粉搅拌均匀。

(22)放入蛋黄液搅拌均匀。

(23)放入七分满的蛋挞水。

(24)放入预热10分钟,温度上下220度的烤箱里,烤上25分钟便可。

Ⅱ,制作蛋挞的窍门

1、先用平时煮牛奶的锅,把牛奶、奶油倒入锅内,然后加入适量的炼乳提香并搅拌均匀;

2、把锅放到煤气灶上开小火,加入适量的白糖,搅拌至白糖溶解后即可关火,不需要煮开的,关火后放那凉着备用;

3、取鸡蛋黄,方法很简单,拿碗,拿把漏勺,直接把鸡蛋打在漏勺上,然后把漏勺拿起来鸡蛋清就全部流到碗里,漏勺里就只剩下蛋黄了;

4、取好蛋黄然后把蛋黄打散,这时候煮好的牛奶也差不多凉了,把打散的蛋黄倒到牛奶里,然后搅拌均匀;

5、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加入适量的低筋面粉,主要是为了能够有一定的粘度口感更好,注意面粉有很多种,我们一定要选择低筋的面粉,然后把面粉和牛奶鸡蛋液搅拌均匀,这个就是蛋挞液了;

6、为了口感更好,我们蛋挞液还需要进行过滤一遍,这样做出来的蛋挞口感更细腻;

7、这时候摆好蛋挞皮,把过滤过后的蛋挞液挨个的倒入蛋挞皮中,倒的时候最好拿个漏斗,然后倒漏斗里往下流比较好操作,但是不需要倒的太满,只需要倒八分即可,因为蒸的时候也会又一定的膨胀。

8、接着就是烤蛋挞了,各位根据自己的烤箱进行烤,烤之前记住一定要先对烤箱进行预热几分钟,然后把温度调到220度,设定时间25分钟;

9、烤好后的蛋挞非常香,一股香喷喷的奶香味。

Ⅲ,圆白菜炒粉条的做法

1、新鲜的卷心菜准备好。

2、切掉根部,分成一片片,清洗干净。

3、锅加水烧开,放入粉条,将粉条煮至变透明捞出,放在冷水中过一遍凉水。

4、加入少许熟油,再加入少许酱油,用筷子搅拌均匀,方便入味,这样做炒出的粉条不粘锅,根根分明,吃着爽滑劲道。

5、准备点葱花,干辣椒段,蒜片,姜末。

6、锅中加入适量油,油烧热后倒入葱花,干辣椒段,蒜片,姜末爆香,倒入准备好的黄心菜。

7、翻炒至黄心菜发蔫,加入粉条翻炒均匀。

8、加少许盐和鸡精调味,淋入少许水,可以加点香醋,大火快速翻炒均匀即可。

9、一道简单的下饭菜,简单美味,营养丰富,3分钟教会你。

Ⅳ,一句激励自己的话

1、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2、幸运,从来不是偶然,你所做的每件事,都会有惊喜等待着你,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3、努力和收获都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始终相信一句话: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

4、你活得漂亮了,世界才会将你温柔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