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渠道服怎么下载

第五人格渠道服怎么下载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09

Ⅰ:第五人格渠道服怎么下载

1、打开自带浏览器。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第五人格渠道服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找到下载按钮,并将安全下载或高速下载前面的勾划掉,并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安装即可。

Ⅱ:第五人格图片

【破窗理论】点这个人格能在遭遇监管者追击的时候利用地形翻墙快速逃跑。

【绝处逢生】给自己多一次皮的机会。如果监管者太贪没有把我们第一时间放在椅子上。那这个人格就能救我们一命。

【寒意】这个不必多说,点出这个能在监管者还没有看到我们的时候提前躲起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祸福相依】这个人格比较好的地方就是当队友校准失败触电的时候我们能看到监管者3秒。利用这个人格能知道监管者的位置。

【求生意志】增加挣扎逃脱的速度。关键时刻能救自己一命。

【硬汉】这个人格点出能让我们受伤的时候不会发出声音,躲避监管者必备人格。

Ⅲ:第五人格更改身份证

1、首先在浏览器中打开网易官网并点击登录。

2、然后点击网易账号中心。

3、接着点击安全手机。

4、然后点击手机号码。

5、接着点击更换安全手机。

6、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

7、接着填写验证码并点击下一步。

8、然后填写新的手机号码并点击获取验证码。

9、最后输入验证码并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Ⅳ:第五人格舞女怎么玩

1、首先舞女的主动技能可以给队友加速,还可以给监管者减速,并且还可以获取高空视野为队友提供情报。

2、然后被动技能可以免疫负面状态,而且能增加跳落时的速度,不过因为“畏惧”这个技能,解码速度会随着队友的淘汰而减弱,所以并不适合解码电机。

3、但是舞女的机动性非常高,适合四处牵制监管者给队友提供时间,或者给队友提供加速状态更快的破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