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建设银行怎么更新身份证有效期

建设银行怎么更新身份证有效期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4:59

(一)建设银行怎么更新身份证有效期

1、建设银行身份证信息可以通过手机更新或到营业厅更新。

2、更新步骤:打开建行的手机银行,登录后点击进入我的信息;点击信息修改,进入客户信息修改页面,修改职业、地址等信息;填好后,点击立即更新,完成操作。

(二)身份证过期可以坐飞机吗

1、身份证过期后是不可以用来乘坐飞机的。但是可以前往机场派出所办理临时的身份证明,十分方便。目前有很多机场办理该业务都是全部自助的,由于户籍系统全国联网,一般5分钟即可办理完毕。

2、从2018年10月1日起,首都机场将在3座航站楼全面上线运行民航电子临时乘机身份证明。民航临时乘机身份证明是旅客在乘机出行时,因身份证件丢失或忘记携带,经机场公安机关进行身份核实后出具的临时性乘机身份凭证。旅客可通过两个途径办理:一是通过国门公安APP进行线上办理,旅客可在任何地点使用手机申请办证,到达机场后凭二维码快速通关登机;二是在航站楼警务工作站附近的自助办理终端,进行临时乘机证明的自助办理。

(三)身份证410开头是哪里

1、410身份证开头归属地:河南省。

2、河南省,简称“豫”,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郑州,位于中国中部,河南界于北纬31°23'-36°22',东经110°21'-116°39'之间,东接安徽、山东,北界河北、山西,西连陕西,南临湖北,河南省总面积16.7万平方千米。

3、河南省地势呈望北向南、承东启西之势,地势西高东低,由平原和盆地、山地、丘陵、水面构成;地跨海河、黄河、淮河、长江四大水系。河南省大部分地处暖温带,南部跨亚热带,属北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的大陆性季风气候;河南地处沿海开放地区与中西部地区的结合部,是中国经济由东向西梯次推进发展的中间地带。

(四)身份证尾数x好不好

1、这个其实没有什么好不好的情况的,全国那么多的人身份证尾号都是x,也是有很多人飞黄腾达了的,所以还是要看自己的,不用在意这个。

2、身份证最后的这个X其实就是代表数字10。通过系统里特殊算法,你的末位数是10,但是如果是10的话,这样就不是统一的18位数了,而系统上也录入不了19位的身份证号码。我们就用x来代替10。